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啊!她把佣兵当成乞丐了吗?是什么人都能当的吗?真是笑死人了……”

    “……”

    “这位帅哥,我是傲王府的二小姐没错,但我有名有姓,我叫傲千寻。请别废物草包的给我瞎乱点缀!”傲千寻的眸子里闪过一丝冷傲,目光迅速的扫过了刚才嘲笑自己的人群,怒道:“你们所在的地盘是谁的地盘?是我们傲王府管辖区内的,我就算再不济,我也是主子,是傲王府的小姐,就凭你们也敢来嘲笑讽刺我?!混账!难道你们一个个都想滚蛋了不成?”。

    傲千寻十分不习惯被人嘲笑和欺压。

    她虽然很想淡定低调一点,偏偏这些人就爱挑事找茬,真是引得她怒火中烧,怒气难消。

    “这……”一时间佣兵会馆联盟的前台工作人员们纷纷惊愕的看着傲千寻,她一个鼠胆草包的废物居然能说出这么有气势的话来,而且还句句在理,这让佣兵会馆联盟的众人都更加的不可思议的看着她,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佣兵是我们魔幻大陆最神圣的职业,不是你这种无能的废材所敢奢望的!傲千寻,你还嫌给我们傲王府丢的脸不够吗?孬种!”不等佣兵会馆的工作人员开口,从里面的厅内穿越过走廊的一个女人正嘲弄的看着傲千寻鄙夷的骂道。

    傲千寻眸光一斜,对上了女子满脸尽是嘲笑之意的脸,女子杏眼,鹅蛋脸,容貌很是艳丽,身材也曼妙无双。这让傲千寻一怔,还真是个美人坯子,就是对傲千寻满是敌意,那讥笑嘲弄的表情让傲千寻浑身都不舒服。

    这个艳丽的女子在傲千寻的记忆里并不陌生,她便是傲千霸的亲妹妹,东府的二小姐傲千敏,在三天前,设计害死自己的凶手也包括了她。

    不等傲千寻发怒找她算帐,带着责备和质疑的话音悠然传来:“傲千敏,如此说你的亲堂妹妹,可真让本尊对你有些失望啊!你好歹也是她的亲堂姐姐,她也是你们傲王府的二小姐,即使她再怎么资质平庸,你也不该如此侮辱她!这样到显得你无容人之心吧?”

    带着威严而又不满的声音从后堂传了进来,傲千寻定眸一看,是一个穿着尊贵,相貌俊逸的男子,他正和善的看着自己,眼睛一眨也不眨的。

    傲千寻定睛一看,这个男子生的极其好看、俊逸,见到了他让人以为他就是那误落凡尘的谪仙,五官的轮廓精致而又帅气,浑身虽然都散发这高贵不凡的气质,却并不使人讨厌。

    “尊上大人,小的不知是尊上大人大驾光临,该死,小的该死……”傲千敏听到了声音看向了男子,不由面色煞白,玄术的尊上大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这可让傲千敏惊吓不小。

    “他就是传闻中的尊上大人啊!他就是玄术佣兵师里最年轻的尊上大人吗?他居然光临了我们佣兵会馆联盟,真是……让我们会馆蓬荜生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