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蹙了蹙眉,不解的问一旁经验丰富的的如风雪,“怎么回事!它居然能把身体拆分为二!”

    “不好!这可能是传说中千年难得一见的雌雄毒牛,它们在暴怒前是一只寻常样子的毒牛,看上去也就比平常的毒牛大一些,但是暴怒后他们会变身为二,一雌一雄,阴阳结合,防御力会增强数倍,而且全身的毒液和攻击力也会大大加强……千百年来,几乎很少有人能碰到它们,但却传说,凡事碰到它们的人必死无疑……因为,它们会手刃那个让它们暴怒的人决不罢休!”

    如风雪说着脸色黯淡了下来,看着傲千寻一脸义气的对傲千寻道:“千寻,你也是因我才伤了这家伙导致了它给暴怒的!现在,它的目标现在是你,不会攻击这里的其他人……你若是留下太危险了,先撤退去找尊上大人吧,这里交给我们!”

    “是啊!二小姐,快走吧!这里有我们!”原本误会了傲千寻的佣兵们都纷纷露出勇士的气量,看着傲千寻一脸不畏的道。

    “如风姐姐,大家,谢谢你们在危机时候想着要我先行避开,但,逃避不是我傲千寻的风格!这区区雌雄毒牛还不至于让我傲千寻像个废物一样逃走!”傲千寻蹙了蹙并没有打算考虑大家的建议。

    “千寻,现在不是逞强的时候,我们都知道逃跑不是你的风格,但留着青山在,不怕……”

    “如风姐姐,它的目标是我没错,但你确定我走了,它们会不发狂而连累了你和大家吗?让我傲千寻放下大家独自一人去逃命,我宁可和大家一起死!”傲千寻本身就是个极其中情义的人,不管是21世纪还是这个魔幻大陆。

    将心比心,你对我好,我也绝对会对你好。

    傲千寻说完脸上浮起一抹轻狂诡谲的表情对着那两只怪物勾了勾手指,似乎在刻意挑衅,“你以为你们长的大就能吓死人吗?no,有种就跟我来吧!”

    傲千寻不想让这么危险的怪物在人群这么密集的地方,这样一来傲千寻不能发挥自己自身的最佳状态,二来是怪物的体形太大,很容易就会误伤,傲千寻不想看到大家被自己连累受伤,所以,引开怪物独自行动或许还有一些胜算。

    怪物果然认准了傲千寻,看着傲千寻的身影从人群中朝着远处逃窜而去,怪物也忙如发狂了一般追了过去。

    虽然怪物的体形庞大无比,但跑起来却丝毫没有被体形给限制,速度依然是快的惊人。

    傲千寻暗叫了一声,“不好!快被它们追上了!想不到它们还有点能耐!”

    就在傲千寻准备略施小计朝着头顶上方的树干上跳去的刹那,那怪物的鼻子忽然变长,跟喷射出了绿色的毒液,那毒液眼眶就要喷到了傲千寻的身上……

    “千寻,小心啊!——”从怪物身后追了过来的如风雪气喘吁吁的对着傲千寻大喊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