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你一定会后悔你今日的决定,一定会!”傲王的表情狰狞,怒红了双眼,似乎恨不得上前撕碎了傲千寻。

    傲千寻却莞尔一笑,表情嘲讽到了极致,盯着傲王毫无胆怯,更没有被他的话震慑道:“同样的话,我不想重复多遍。但看在你年纪大了,耳朵也怕是不好使了,我就在把我先前对你说过的话在重复一次给你听!我傲千寻从不做自己后悔的事情!我自己的决定我自己清楚,不用傲王你一而再的提醒。”

    傲王被气的不轻,一拳头捶打在他身旁的一块大石头上,顿时手上鲜血溢了出来。

    傲千寻丝毫不动容,依然轻描淡写的道:“傲千寻过去被你们欺负是她心眼好,度量大。但今天的傲千寻,若是你还想欺负,那我只能说,别想的太容易了,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呢!”

    “废物!我废了你!”傲王的眼里的愤怒终究演变成了一股浓浓的杀气,刚要对傲千寻动手,凡星忙挡在了傲千寻的身前一脸严肃的道:“傲王,您这是何意?”

    “我处置傲家的叛徒,莫非尊上大人你要管老夫我的家事?”傲王一脸不满的看着凡星,问。

    凡星摇了摇头,表情很是随意的道、:“傲千寻已经脱离了傲家,现在她是我凡星的属下,傲王您是否愿意给我凡星一个薄面呢?”

    凡星的话虽然客气,却是在跟傲王较劲,傲千寻已经脱离了他们傲家,现在是他凡星的人,傲王就算在想动手,也得顾及凡星的面子。

    这下更让傲王气的几乎吐血。

    明明只要杀了那个废物就能解气的事情,却因为凡星的插手,却因为那个废物她先行提出退出傲家而让傲王此刻找不到一丝理由去处置她,可恶啊,那个小滑头,他还真是低估她了。

    一旁的傲千霜更是气的咬牙切齿,没有比傲王好到哪去。

    看着傲千寻如今春风得意的样子,她咬咬牙气的大骂道:“该死,那个废柴,居然敢这样顶撞傲王!她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无法无天了!”

    “别以为脱离了傲家你这个废物就无法无天了!你轻视了傲家,就等同与找死!傲千寻,你的死期不远了!”傲王狠狠的瞪着傲千寻,用他那极其深厚的怒意道。

    “无所谓啊!我的命我说了算,你说的,那是你的事情!”傲千寻似乎并没有被傲王的话吓到,反而是衣服漫不经心的样子。

    一旁的凡星见傲王也被气的不轻,心里又为傲千寻的好口才而一阵信服,但此行的目的却不好耽搁,忙开口道:“傲王,此事可以到此为止了吗?我等还有正事,就不跟傲王叙旧了。”

    “等等,尊上大人。”傲王忽然一脸阴险的叫住了他,“这个是主上大师的邀请函。”

    凡星眉头一皱,想不到主上大师居然会让傲王一同前来擒拿这凶兽混沌。

    “主上大师已经许诺我傲家,若是我傲家能荣幸得到混沌光耀我魔幻大陆,那……”

    傲千寻在凡星还没开口前,先开口道:“那就等你得到了混沌在说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