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跟凡星对望了一言难,朝着那无名山洞走了进去,刚一进去就失去了那雌雄毒牛的身影。

    在王前走了几段路,突然有三个黑洞路口,凡星懊恼的看了看,似乎为难该走哪一个。

    傲千寻闭上了眼睛,内心被最左边的那个山洞处的某种东西吸引着。

    不由睁开了眼睛指着那个山洞道:“不如我们兵分三路,我走这条,你们……”

    “不,混沌凶兽非同一般的魔兽,若是让你独自给碰上了,怕是……”凡星说着一脸的紧张,双手按住了傲千寻的肩膀一脸认真的道:“我们都走左边这条路。”

    “可……万一这条路没有混沌呢?”傲千寻只是被这中莫名的感觉给吸引了过来,并不能确定这里就是凶兽混沌的栖息地,因此让她有些迟疑了起来。

    “没事,不管是不是这条路,我们都过去看看,根据你心里的呼唤去走,就对了!”凡星说着眼睛扫视了眼傲千寻,表情有些复杂。

    “你,为何这样看着我?”傲千寻感觉凡星看着她的样子和以往有些不同。

    凡星忙摇了摇头道,“没什么。只是我估计你心里的想法是对的。”

    “哦?”傲千寻也不知道凡星他究竟想说什么,茫然的看着他。

    “听闻傲王府的草包二小姐其实并非天生草包,而是因为当年你的娘亲傲王妃在生下你没多久后为了包围傲天城,而将十大神兽之一的邪兽白泽封印在了你的体内。因此,你无法修炼玄术,可能和这有关!”凡星一脸认真的看着傲千寻说到,他以为这些傲千寻自身是都知道的。

    傲千寻脸上的表情在听到他的话后更加的茫然,“白泽?邪兽?”

    “嗯。你的体内的确封印这白泽。”凡星说着,看傲千寻似乎没听说过,忙给她讲解道:“白泽原本是昆仑山上著名的神兽,浑身雪白,能说人话,通万物之情,很少出没,除非当时有圣人治理天下,才奉书而至。它是可使人逢凶化吉的吉祥之兽。”

    “它既然是这么吉祥的神兽,为什么会被封印在我的体内呢?”傲千寻露出更加茫然的表情。

    凡星忙解释道:“传闻18年前,神兽白泽忽然发狂,将傲天城险些毁灭,当时前任主上大人和你的母亲傲王妃为了将白泽□□,不得不将白泽封印在你的体内。”

    “……”傲千寻似乎觉得是在听故事一般,这个真的有可信度吗?

    自己的体内封印这一个邪兽……

    “白泽号称十大神兽之首。为了消灭它,前任主上大师和傲王妃都付出了性命。但依然不能将白泽彻底消灭,你的体内继承了你母亲的独特血脉,因此你成了封印白泽的器皿。”凡星说着看着傲千寻表情恢复正常,才道:“这应该就是你能感应到同为十大神兽之一的混沌所在的原因吧。”

    “白泽它在我的体内沉睡,那若封印一旦被解开,我又会怎样?”傲千寻忽然很担心这个问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