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啊!尊上大人,请您一定要三思啊!傲千寻现在已经可以释放了白泽的能量,刚刚我们也是好不容易才没有被她给杀死,现在的机会难得啊,若是错过了这次杀死她的机会,以后等她变得强大了,能完全驾驭了白泽的力量,等那个时候……我们想要在杀死她,怕就难了啊!尊上大人,害死我们双亲,那个我们天圣殿的仇人,她就在跟前啊,求您了,别在犹豫了!杀了傲千寻,杀了她啊!”

    “我……”

    凡星不知道为什么,梗咽了。

    脸上的泪水无声息的落满了整张俊逸的脸。

    嘀嘀嘀,居然落在了昏了过去的千寻的脸上。

    傲千寻的睫毛颤动了下,似乎无力,又似乎强行睁开了眼睛。

    虚弱而又惊愕的看着流泪满面的凡星。

    凡星低着头,布满水汽的眼眸紧紧的看着傲千寻,那种不舍,那种挣扎,那种痛苦……

    “我一直在演戏接近你,一直在找机会杀掉你。但,越来越多的时间相处下去,我竟然发现我早已经对你入戏太深,千寻,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凡星看着傲千寻,梗咽的声音,沙哑而又无力。

    脑子里缓缓浮现出曾经他对她说过的话语,可现在都要……

    “千寻,你真的很特别……”

    “千寻,别担心,有我在,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

    “千寻,三年前我没能保护的了她。庆幸的是在三年后让我遇到了你。千寻,放心的把你交给我吧,我一定会好好的保护你,谁也不能够伤害到你!”

    ……

    “尊上大人……”站在凡星身侧的一个佣兵看着凡星面露悲伤的样子,不由忙提醒道。

    凡星回过神来,看了那个佣兵一眼,伸手从他的手里夺过了一把剑,拿着那把剑,他的眸子变得冷戾了起来,上下扫视了那把剑一眼,最后将目光锁定在了傲千寻的身上。

    偌大的山洞里,众人都屏住了呼息。

    尊上大人他一定会杀了傲千寻那个废物的。

    那是天圣殿所有佣兵们都以为的。

    傲千寻也那么以为。

    一开始的接近,只是他的计划之一。

    杀了自己,早就是他计划中的一部分。

    既然是那样,凡星,你又为何还要这么伤心,这么犹豫不决呢?

    她看着他,冷冷的声音,却没有一丝力气,微弱的道:“动手吧,凡星。”

    傲千寻似乎已经做好了死亡的准备。

    或许她从未想到,她也会心甘情愿的去面对死亡。

    但这一刻,她却真正的看到了心碎两个字。

    她不怪凡星,这或许早就是已经注定好的宿命。

    而凡星却突然破涕为笑,看着傲千寻笑了起来,他的笑,那样的好看,如同冬日里的阳光,如同天使……

    “千寻,对不起!”凡星说着闭上了眼睛,血红的眼闭了起来,深吸了一口气,攒紧了手中的长剑。

    傲千寻知道了他的决定,无力的看着他,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的闭上了眼睛,似乎在等待死亡的降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