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为了履行对自己的承诺,居然杀害了同门的使者。

    而他因为履行自己的承诺而违背了天圣殿主上大师的命令。

    原本他只要杀了自己,他不光能保住他在天圣殿的尊上大人的职位,还能在主上大师的跟前被记上大功一件。

    原本,他只要杀了自己,他也就不用做一个叛离同门的背叛者。

    可是,这些都在他为了履行对自己的承诺间完全的脱离的轨道。

    凡星,怎么办?我又欠你更多了!你让我怎么还?你让我怎么还啊!

    傲千寻第一次觉得心好痛。

    为了眼前的这个为了自己付出了这么多的男人心痛。

    看着凡星,她的内心隐隐抽搐,翻腾,却又不解的看着他:“为了我一个替代品,这样做值得吗?”

    “千寻说的不对呢。”凡星刻意的笑了起来,但他眼眶里的水汽却出卖了他,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对他来说该是何等痛苦。

    他此刻的笑,只是为了掩饰他内心的难过和痛楚。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千寻你早已经不是谁的替身了。”凡星淡淡的说着,样子却是那样的认真。

    “三年前的我,你或许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懦弱,多么的需要如今的勇气,如果我当时能跟现在一样坚定,如果我当时能有现在这样的坚持,或许,三年前的结局也不会是那样残酷。”凡星说着,眼眶里的泪终究滚落了下来,他的手轻轻的拂过了傲千寻的脸,手的温度很冰。

    “一直以来,我都在为自己的懦弱后悔,痛苦,但总算在认识了你之后,我彻底的知道了,我也可以给自己勇气和坚持。现在我终于做到了,我也可以履行我的承诺,我也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凡星忽然吸了口气,似乎如释重担,“这都是千寻你的功劳啊!是你让我明白了这些。”

    “凡星……我……”傲千寻想要说什么,却发现喉咙梗咽而又沙哑的说不出来。

    “不要内疚,更不许自责。你没有做错什么!”凡星的声音有些虚弱,他的手最后停留在了她的脸上片刻,移开了后,他站起了身,深深了看了她一眼,“继续伪装你那张绝世的容颜吧!只要能活着,比什么都好!”

    凡星说完,身体凭空消失了去。

    傲千寻朝着四处看了看,喃喃的重复着他最后留下的话:继续伪装你那张绝世的容颜吧!

    难道?凡星他发现了自己那张脸的秘密?

    傲千寻伸手摸了去,这才发现脸上的人皮面具竟碎裂了。

    她的脑子里忽然闪过当时刚来这里的时候在铜镜中发现自己那张脸的秘密时,脑海里浮现的那段话:

    千寻,就算是死也不能揭下这人皮面具,美貌会给你带来灾难的。切记啊,我的儿。

    “凡星……”傲千寻回过了神来,看着山洞里除了五具尸体外,只剩下自己和那受了伤的雌雄毒牛。

    心头莫名的爱上,而此刻,她清清楚楚的知道凡星之所以没有告诉自己他去了哪,去哪做什么,是不想在让自己有危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