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听后,这才恍然大悟,但关于白泽的力量为何不能使用,这个还得去问同样身为十大神兽之一的浑沌了。

    想倒着,傲千寻忙问,“浑沌如今身在何处?”

    “怕是去碧水寒潭疗伤了。为了解除封印白泽的封印,他被重创,需要碧水寒潭的寒气帮他化解体内的伤口。怕是在他伤好之前是不会出现了。”雌雄毒牛此刻说给傲千寻听的都是浑沌受伤后给它说的,当时浑沌似乎就已经知道了傲千寻会询问他的下落一般。

    “前方就是玄术佣兵师联盟了,可以在那后面停下!”傲千寻说罢,眨眼间雌雄毒牛便已经抵达了目的地,傲千寻抱着冥暗猫犬灵心下了雌雄毒牛的背,雌雄毒牛瞬间缩小成了跳蚤大小的样子,完全不起眼了。

    傲千寻十分欣喜的看着雌雄毒牛夸赞道:“真聪明,我还没说,你就知道怎么做了!”

    傲千寻说完伸出手来,雌雄毒牛爬上了她的手心,然后傲千寻将雌雄毒牛放在了自己肩膀上冥暗猫犬的身上,这才放心的继续向前行去。

    到了玄术佣兵师联盟的咨询处,傲千寻刚往那一站,顿时就引来了周围人群的围观。

    “这不是傲王府的二小姐吗?她怎么到玄术佣兵联盟来了?”

    “是啊!她可是大名鼎鼎的废物一个,根本不能修炼玄术的她到这里来做什么!”

    “嘘——你们小声点,别让她听到了,她现在早就不是过去的那个胆小如鼠的废物二小姐了,你们难道都没听说吗?那傲家东府的二小姐傲千敏因为得罪了她活生生的被她给废了丹田,想想,太可怕了,对于一个修炼玄术的佣兵来说,简直是生不如死啊!”

    “不会那么可怕吧?啊?那我刚才说她是废物,她会不会也记恨上我,然后废了我的丹田啊?”

    大家都担忧的看着站在几米外正冷冷的扫视着这里的傲千寻,人心惶惶了起来。

    忽然一个声音道:“怕什么?她就算现在不是废物了,但她已经被傲家扫地出门了!现在没有四大世家的傲家做她的后台,看她怎么拽!”

    “哎,你胡说什么呢?谁说她是被傲家扫地出门的?我可听人说二小姐她是因为受不惯傲王府的人欺负,不想受他们的气主动提出脱离傲家的!这样一想,她也真的是很有个性啊!为了不受欺负,居然能那么勇敢!”

    “说远了啊,她傲千寻如何管我们什么事啊,别八卦了,都该干嘛干嘛去吧,别给自己找不必要的麻烦……”

    周围的声音傲千寻听的一清二楚,现在自己似乎一时间是脱离了废物的称呼,却也成为了一时的焦点。

    就冲着主动脱离四大世家的傲家来说,应该也是劲爆了的头条新闻了吧。

    “喂,千寻,真的是你啊!”忽然傲千寻的肩膀,被人给拍了一下,傲千寻怔怔的回过头看去,一个帅气的男人,一脸阳光的看着他,表情很是友好,她忙搜寻了自己的大脑,还不等她搜寻到,那个男人便道:“是我啊!杨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