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心把,大小姐,我傲南可绝对不会给我们傲天城的人丢脸的!那个废物,我会让她后悔活在这个世上!”那个叫傲南的少年说完横插在了傲千寻和傲千霜的中间。

    傲千寻眉头一皱,眸光一闪,“小子,滚开!我要打的人不是你!”

    “哼!你耳朵聋了吗?我们大小姐都把收拾你的机会让给我了!”傲南一脸得意的说着,十四五岁的脸上,一脸的嚣张和不屑。

    傲千寻冷冷的扫视了他一眼,目光锁定在他身后的傲千霜身上道:“我虽然没同意让傲千霜换你来和我打!但,我会在这之前,先让你这个自动送上门的小鬼瞧瞧,我傲千寻绝对不是好惹的!”

    傲千寻的话音一落,不等傲南开口,已经先一步直接一拳头刺进了傲南那幼嫩的胸膛。

    鲜血滋滋滋的噗了出来。

    “去死吧,小鬼!”傲千寻说完斜视了肩膀上的冥暗猫犬道:“灵心,你不是很久没开荤了吗?今天我就破解让你吃点肉!”

    傲千寻的话音一落,肩膀上的冥暗猫犬变急不可耐的从她的肩膀上跳了下来,如同八爪鱼一般黏在了身受重伤的傲南身上,只听到傲南“哇……”的惨叫声,身上的皮肉便在冥暗猫犬的撕扯中脱离了他的骨头。

    须臾,周围的人都睁大了眼睛,目瞪口呆的看着刚才那嗜血恶心的一幕。

    而那原本健壮的少年傲南已经被冥暗猫犬吃的只剩骨骸了。

    这一幕竟然是那么的血、腥!

    这一幕让原本得意的傲千霜都不禁只打寒颤。

    这一幕让所有人都惊恐的睁大了眼睛……

    片刻后,不知道是谁哇哇的哭声打破了这沉静。

    渐渐的惊呆的人群才恢复了神色。

    看着傲千寻那滴着血的拳头和还意犹未尽舔着嘴唇的冥暗猫犬,惊叫道:“傲,傲,千寻居然真的下了如此的狠手……”

    “她居然把傲海城主的公子傲南给杀了!还让她的灵兽把他给吃了……”

    “太可怕了!她简直就是恶魔!”

    “不……”傲千霜看着和自己骨肉相连的弟弟傲南那森森白骨就躺在自己脚边,不由一阵阵发抖,脸上也竟落满了泪痕。

    “那个吃人的灵兽好眼熟!你们认识不……”

    “是啊!那个灵兽好像在哪个书里看到过……”

    “笨蛋们,居然连大名鼎鼎的冥暗猫犬都没听过!”如风雪的声音淡淡的打断了周围的议论声。

    那些人这才惊呆了道:“我的妈啊!冥暗猫犬!!居然是冥暗猫犬!!就是我们魔幻大陆十大稀有灵兽之一的冥暗猫犬吗?我的妈啊!”

    “不是吧?真的是冥暗猫犬吗?居然是冥暗猫犬!二小姐她到底是怎样的运气,居然有冥暗猫犬这样的极品灵兽,噢,天哪!”

    “我们都瞎了眼了啊!二小姐她居然能拥有像冥暗猫犬那样挑剔的极品灵兽就证明了二小姐她绝非寻常人啊!她在玄术方面的造诣也肯定很惊人啊,说不定她早就已经是一个玄术佣兵师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