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看了一眼钟少游,知道他的用意,此时自己已经被傲王府的人群给包围,想要突围出去,怕是并不容易了。

    钟少游的话音之意就是已经选择站在了傲千寻这一边,帮助她。

    傲千寻自然内心一阵感激。

    傲千寻抬步走了出去,外头已经被围的严严实实。

    如风雪居然被禽在了一个网里,看到了傲千寻出来后,忙大叫到:“千寻,你怎么还在这!那些傲王府的人今天是一定要杀了你啊!快逃啊!”

    “是谁把如风姐姐禽在了网里!”傲千寻的声音带着嗔怒,如同修罗般的咆哮,声音虽然不大,却杀气逼人。

    “傲千寻,你这个废物,都死到临头了还有功夫问这个!还是先担心担心你自己今天死的有多难看吧!”傲千霜的声音冷不丁的响起,带着愤怒和浓浓的憎恨。

    站在傲千霜身后不远处的是傲千霸和傲千霸的父亲东府的大老爷,他们手中的长剑都已经拔了出鞘,直直的指着傲千寻,似乎战火随即即开。

    而傲千寻此时在环顾四周望了望,所有人的身上都穿着傲王府的套装,身上有着醒目的‘傲’字,头上绑着一个白布条,白布条上写着“杀死叛徒,重振家威”。

    傲千寻不由淡淡一笑,有些冷嘲的意思。

    想不到为了一个小小的自己,他们傲王府的人竟然劳师动众到如此。

    他们可真是抬举自己啊!

    傲千寻的表情再次冷了起来,寒如骨髓,冷到极致,眸子如同冰刃一般掠过众人。

    “傲千寻!上一次念在你还是傲家的人,我才没有将你直接缉拿知罪,想不到你居然一而再的欺人太甚!居然还杀了我的儿子傲南!傲千寻,我傲海今天一定要杀了你给我的儿子报仇!”傲天城的城主,一向和东府大老爷狼狈为奸的傲海,如今一副誓死要诛杀傲千寻的模样让傲千寻一阵冷意。

    只见傲海颤抖这声音刚说完,一旁的傲千霜红了眼眶扶着傲海宽慰道:“城主大人,你虽然没有了阿南,但还有我!你放心的看着好了,不用一会,我就会用傲千寻的首级祭奠我们阿南的英灵!”

    傲千寻听到了傲海和傲千霜的声音后不由冷嘲到了骨子里。

    这两个人张口闭口都是如何向着他们自己。

    傲千敏和傲南的伤势和性命就是如此的重要。

    自己当时被他们害了后死了几天,居然就放在那简陋的柴房里当灵堂,连个吊唁的人都没有。

    凭什么?

    傲千寻也是人,凭什么就要受到这些屈辱?

    傲千寻的心中想起过去就一阵狂怒。

    冷冷的盯着傲千霜道:“我还真是好奇了。为何我这个亲妹妹被欺负你这个当姐姐一点反映都没有,到是死了个旁人,你竟然也会落下泪水,傲千霜,你到底是不是我傲千寻的姐姐!”

    傲千寻的怀疑之音让周围开始了小声的议论,的确,傲千霜是傲王私下过继来的,这个事情知道的人甚少。

    傲千寻并不知道。

    傲千霜却是知道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