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办理好了入住手续后,夏凉看傲千寻也累了,便道:“那你早些休息,我明天一早在过来接你去城主的府上赴宴。”

    “嗯,好!”傲千寻点了点头,夏凉冲他微笑了下,转身走了出去,顺便帮她把门关了上。

    夏凉走出了客栈,却又忍不住回头看向了客栈的二层那扇微微打开的窗户,千寻,为何自己的脑子里竟会一直想起她?

    ……

    夜深人静。

    傲千寻才刚睡下,忽然窗外一个黑影一闪,冥暗猫犬警觉的睁开了眼睛,“喵——”

    它喵的一声让傲千寻也忽然醒来,却闭着眼睛,直到门被用金属撬开后,傲千寻猛地飞到了房梁上,潜伏在了房梁之上。

    走进来的一个凶神恶煞的男人看了看,被子里空无一人,大骂到:“她去哪了?”

    “应该还在屋子里!这被窝还有温度!”那个男人伸手掀起了被子,道。

    另一个男人忙低头到床底下桌子底下看去,忽然空中一个冷傲无比的声音道:“你们在找什么!”

    几个男人都怔怔的抬起了头看向了房梁上的傲千寻,眼神十分不屑的道:“你就是城主特邀在闭月之难之时出手的贵人?”

    “……”傲千寻不语,心中暗暗道,这些人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小丫头,现在给你两条路,第一,滚出星城。闭月之难不用你插手。第二,乖乖的死在我兄弟的刀下!你选择哪一个呢?”其中一个身材魁梧,面色凶狠的男人怒指着傲千寻道。

    “这么说,我被威胁 了?”傲千寻眸光渐渐变得冷了起来,扫视了一眼这四五个人,后道:“一般威胁我的人下场都不怎么好,你们今天倒霉了!”

    “臭丫头,闭月之难可不是人人都能参加的!就凭你一个,我们几个不出三招就要你的命!”大汉说完,从丹田开始凝聚玄力,然后喝到:“九星狸猫,上!”

    傲千寻看着那大汉用玄力唤出了一只黑色的大猫,那大猫面相奇丑,还张这俩獠牙,看上去样子十分的凶狠。

    傲千寻的眼睛不由看向了正坐在桌子上,一脸惬意的冥暗猫犬道:“灵心,那只肥猫在跟你□□呢!你不做点什么?”

    “喵~~”冥暗猫犬顿时怒了起来,原本宝石蓝的眸子顿时变成了血红色。

    那只大猫似乎不知道天高地厚,居然怒铮铮的盯着冥暗猫犬,扯着嗓子道:“喵——”

    “上吧,灵心!”傲千寻从房梁上跳了下来,淡淡的声音响起。

    “砰砰砰——”忽然一阵大风刮来,几乎把整扇窗户给吹掉了。

    而那只大黑猫和那五个人都被窗外飞过来的铁疙瘩砸晕了过去。

    傲千寻惊叹了一声,好准。

    那些铁疙瘩透进来的速度和风几乎完全浑然一体。

    “是哪位高人相助!”傲千寻对着窗外轻声道。

    窗外几道蓝影闪过。

    几 个蓝衣少年从窗外飘了进来。

    他们看着傲千寻道:“姑娘,你没事吧?”

    “你们是谁?又怎会知道我被这几个坏人威胁?”傲千寻疑惑的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