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当然有!但现在天冷,没必要耗费玄力单独开一个!”艾薇说着白了傲千寻一眼,表情尽是不屑和鄙夷。

    “大家准备好,要到山脚下了!降落的时候请抓好!当心掉下去!”华阳说着慢慢的收回了玄力,飞鸟缓缓的降落着,终于到了沧源山的脚下。

    傲千寻和其他人都下了飞鸟后,开始上山。

    上山的途中,走在最前面的是队长,然后是艾薇,艾薇的后面是傲千寻,傲千寻的后面是司康,然后是元庆。

    两个女人在中间,大家也好保护他们。

    上山的途中,因为是晚上的缘故,十分的寂静。

    一直说话很少的元庆忽然看着傲千寻肩膀上正趴着熟睡的冥暗猫犬,不由问:“千寻,你这冥暗猫犬可是十大稀有灵兽啊,你就这样明目张胆的放在肩膀上,不怕被有心人看到来打劫吗?毕竟想得到这灵兽的人太多了!”

    “藏起来?”傲千寻疑惑的看着身后的元庆问。

    走在傲千寻前面的艾薇不由嘲弄的道:“储存空间啊!每个玄术佣兵师都可以耗费五点的玄术来兑换一个储存空间放自己想要放的灵兽。千寻你可是大师啊,怎么可能连这么简单的东西都不知道!”

    “不知道也无妨,看来你也是刚进入玄术佣兵师的境界吧!”司康的声音温和的响起。

    傲千寻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没有说出自己的真实情况。

    司康忽然在心中暗暗的道:“我一直在你身后呢,放心!”

    “切,我们怎么说也是高级玄术佣兵师了!怎么要跟她这种人组队呢!”艾薇的心中十分不爽,回过头白了一眼傲千寻道:“喂,待会打怪的时候你闪远一点,别站在我们跟前碍手碍脚的拖后腿!”

    “艾薇!少说几句!”司康对艾薇今天的表现十分的不高兴,她真是越来越让他失望了。

    艾薇看到了司康斥责的表情后,忙闭上了嘴,朝着前面走着,跟上了华阳的步伐。

    这一次走的路线和傲千寻前天所走的路线完全不同。

    是一条岔路中最宅的一条。

    这条路上因为比较阴湿的原因,还有些许的白雪没有融化,脚踩上去咯吱咯吱作响。

    “你们看前面的那个通亮的光圈处是什么?”忽然走在最前面的华阳惊讶的问。

    傲千寻看去,居然是罂粟食人花。

    那是一种外表美丽妖艳的花,在21世纪的一种极寒之地生长,常年不败,但花身有剧毒,并且能吸食人的生命。

    想不到在这魔幻大陆居然也有这种阴险的植物存在。

    “真好看!”一向爱花的司康忙心动的看着那花叹息了声。

    看样子,他们四个人每一个人认识那花种,更不知道那花是何等的危险。

    这时,艾薇突然道:“表哥,你喜欢我采来送给你吧!”

    傲千寻忙道:“艾薇妹妹,再好看的花也是有生命的,有些东西是只能远观也不可亵玩焉!”

    “切!花不用来采,它开的多孤单!你又不是花,你管什么闲事!”艾薇此刻已经完全被激怒了,白了傲千寻一眼便越过了华阳向那罂粟食人花跑了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