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也不是我知道的多。只是我看的书比较多而已。”傲千寻说着不解的问,“你们也不是星城的当地人吧?”

    “嗯。但我们来到星城已经一年了。”司康对傲千寻点了点头说道。

    傲千寻不解的看着他问:“都那么久了,为何居然不知道这山中的罂粟食人花和刺猬丛林呢?”

    “哎,你不知道啊,这沧源山简直太大了!我们每次走一条路线,一年也只是走了沧源山的十分之一啊!而且每一条路所遇到的植物动物,灵兽都不同。这是我们第一次碰到的什么罂粟食人花和这个刺猬丛林!”司康说着摇了摇头叹息了声。

    傲千寻若有所思的道:“嗯。你们不用担心。要度过刺猬丛林是有技巧的。等下过去的时候,你们跟在我身后三米处左右,我看我怎么避开那些刺猬,你们就怎么做。顺利的话不到半个时辰,这一大片刺猬森林我们便能过去了。”

    其实这刺猬丛林并非是傲千寻在书中看到的。

    就如同那罂粟食人花一般,都是她在二十一世纪的时候训练的场所之一。

    从小就在很多险境中训练的她早就对这种大自然的危险了然于心,因此十分了解大自然的她,最适合冒险。

    “准备好了吗?”傲千寻看着大家还是惊恐的看着前方刺猬丛林,若是被那刺猬咬到可是会昏迷三天呢。

    昏迷三天,那不就是成了队伍里拖后腿的吗?那样丢脸的事情,自然是他们四个人任何一个都不想见到的。

    “嗯!我们准备好了。出发吧。”四人齐声道。

    此刻的众人虽然有些胆怯,但因为时间已经耽误了一些,必须加速前进,不然根本猎杀不到多少怪物,也得不到多少怪物的内胆了。

    “好!”傲千寻说着走在了前面。

    跟在她身后三米处远近的四人看着此刻的傲千寻居然是完全没有压力,如同走在平地上一般,只看到那些刺猬刚移动了下身体,她就已经灵巧的避开了。

    然后速度越来越快,后头的艾薇已经满头大汗,双腿颤抖了,大叫了声:“你慢点!速度太快,我们怎么跟得上啊!”

    傲千寻并没有放慢,而是冷着脸没有回头继续道:“既然选择了这种野外历练就要经受的起考验。在慢点,被刺猬咬到,可是会脱了大家的后腿。”

    傲千寻说着速度更加快了。

    华阳也有些吃力,但依然坚持着虽然无法把速度提到更快,但也不能比此刻的速度更慢,一朵一闪,学着傲千寻的方法绕开了那些刺猬。

    剩下的几个人也都喘着粗气,满头大汗,但也都毫不懈怠。

    艾薇一看大家都没有放慢,也强忍着跟上了大家。

    但艾薇的心里却对傲千寻的憎恨更加多了些,心里不由暗骂道:“臭屁什么啊!你个丑八怪,速度快有什么了不起!”

    “马上就要过了这刺猬丛林了!大家在加快点速度!”傲千寻在避开最后一个刺猬后,回头看着大家喊道。

    此刻的傲千寻面不红,气不喘,看上去似乎一点都没有劳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