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这是真的吗?真是多谢女英雄了!”几个年迈的佣兵纷纷对傲千寻感激的看去。

    傲千寻依然是面无表情,道:“你们的队伍在何处!”

    “应该在前面的半坡山道。”回答傲千寻的依然是那个年迈的佣兵。

    “云,帮我送这些人一程!”傲千寻说完唤了声,原本在冥暗猫犬身上如同跳蚤般大小的雌雄毒牛嗖的变大了数十倍。

    那些金牌佣兵们都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看着那面前的庞大的坐骑,显然都惊住了。

    “上去吧!要是靠走路去,怕是三天三夜也走不到!”傲千寻说完那些佣兵这才动了动,看着傲千寻感激的道:“多谢女英雄,多谢了。”

    ……

    约莫两个时辰后。

    雌雄毒牛终于到达了那个年迈佣兵口中所说的半坡山道。

    众人从雌雄毒牛身上下来,看着满地的鲜血和尸体,不由都一阵寒栗。

    “这些佣兵的尸体,是你们队伍的吗?”傲千寻抬眼望去,这整个绿道上居然都摆满了尸体,密密麻麻,看上去血迹还没干,显然是刚刚发生过激斗。

    不知道是和怎样残暴的魔兽战斗过,那样嗜血的杀戮,傲千寻的心中不由一阵撼动。

    傲千寻紧皱眉头,心下觉得这半坡山道有些不同寻常,忙从打开包袱,拿出了地图看去,而其他的佣兵们的视线则齐刷刷的落在了包袱里平放着的那张金灿灿的顶级玄术佣兵师的勋章上。

    “我的天!这位女英雄,她居然是顶级玄术佣兵师啊!”

    “太厉害了!年纪轻轻居然就到了如此强大的境界!”

    ……

    傲千寻的目光锁定在了地图上的某一处,似乎已知道了什么,完全忽略了刚才众人看着包袱那勋章时候的惊愕表情,她很是淡然的把包袱系上后背到了背上,然后道:“跟我走!”

    众人再次坐上了雌雄毒牛的背上,朝着另一处山道奔去。

    直到看到了一些佣兵们的身影后,这才停下。

    傲千寻率先跳下了雌雄毒牛,只见面前约莫一百来人,他们的着装和自己所救下的这些佣兵一模一样。

    不等她开口,傲千寻身后的那年迈的佣兵就哭着道:“老大,怎么会这样!不光是我们那八十个人死的只剩下十几个了,你们这边伤亡也这么惨重啊!”

    “就算是死,我们也不能不劳而获的回到村子!为了整个村子,我们必须挺下去!”站在傲千寻对面的一个中年男人,一脸英气,脸上多处伤口虽然已经结痂,但却是那么的触目惊心,他看着傲千寻身旁的那几个年迈的佣兵目光如注,表情坚定的道。

    而此时,那个祥和村老大的身后,几个年轻的佣兵的目光都锁定在傲千寻身侧的那巨型坐骑雌雄毒牛的身上,显然是第一次看到变身后如此庞大的雌雄毒牛。

    “我的娘啊,那是什么东西!那么大!”

    “看着像是牛,但也像大象,到底是什么啊!”

    “嗷——”雌雄毒牛似乎看到了对面的那些佣兵正看着他议论纷纷,不由忙缩小了身体,只有跳蚤般大小后直接跳到了冥暗猫犬的身上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