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少年怒声说着的同时,已经蓄势朝着那年幼的韩阳冲了过去,只见一股强大的气流似乎要将那韩阳给击中。

    忽然只见一道黑影如同闪电一般迅速的闪过,那速度快如疾风闪电。

    而原本就要被击中的韩阳则安全的被傲千寻抱了起来,同时,刚才从少年手中操控而出的那强大的气流似乎反震了一般砰砰砰将地面震开了一道裂缝,“小心啊,大哥……”

    少年身后的少年忙紧急之下拽住了要从裂缝中掉下去的少年。

    少年被同伴从地缝中拉了回来,这才捡回了一条命,此时的少年满脸大汗,显然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反震。

    一脸愠怒,却又不敢发作的盯着面前抱着韩阳毫发无伤的傲千寻。

    “大哥,现在我们怎么做?”身后的少年轻声问道。

    少年此时脸色恢复了正常,不由更加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一身黑衣的傲千寻,心下觉得若是和这个千寻的大师对峙下去怕是要吃亏,忙对着身后的人道:“撤!”

    傲千寻也不阻挠他们,因为在寻找内胆的这种节骨眼上根本没有必要去对付这种小罗罗。而自己讨不到半分好处,没必要赶尽杀绝,若是他们以后不识相的在找来,那就另当别论了。

    只见那几个少年骑着一头狮子般的坐骑呼啸而去,身后留下了两行尘埃。

    韩冲等人这才恢复了原本该有的脸色,“千寻大人,多亏了有你,我们才找到了做人的尊严啊,请受韩冲一拜……”

    “千寻大人,请受我们一拜……”

    “千寻大人……”

    ……

    傲千寻看着再次跪了一地,对自己只有崇敬的众人,忽然心头有些微微的撼动,这些人,都是善良的农民,有年迈的老人,有瘦小的孩童,他们都为了自己的家园而奔走在这偌大危机重重的森林之中。

    他们虽然渺小,力量却很强大。

    靠着自己的坚持,让村子没有彻底衰落。

    傲千寻忽然笑了,看着大家笑了。

    这让众人都吃惊不已的看着她,从没见过她笑的众人居然都跟着她笑了起来。

    “太阳,是太阳——”忽然韩阳惊叫了起来。

    大家从刚才的欢乐中回过神来,抬起头,看着那初生的太阳,竟然突然有种温暖到了心扉的感觉。

    “太好了!太阳出来,那火系的魔兽也该从冬眠中醒来了!”韩冲一脸激动的看着天空那轮刚刚升起的太阳惊喜的道。

    傲千寻脸上的笑容更深,朝着大家点了点头,“走,过去幽冥谷!”

    “轰隆隆——”

    “轰隆隆——”

    忽然的大爆炸之声传来。

    傲千寻眉头皱了皱,不等她问起,韩冲便道:“千寻大人,可能有人捷足先登了!我们的加快速度了!”

    说罢傲千寻唤了声:“云!”

    雌雄毒牛的跳了出来,顿时变大,大家都迅速的爬上了那雌雄毒牛的背部……

    片刻后,幽冥谷内,山崩地裂,爆炸声轰动。

    傲千寻看着整个溶洞几乎都被炸的坍塌一片,脸色一沉,朝着四周看了看,“哼!想不到那个小子居然跟我们玩声东击西!呵,他还嫩了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