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下来你们都离我保持一段距离,我走在最前头,若是有危险,大家先保护自身安危要紧!我不想有人为了我的事情而牺牲!”傲千寻的口气很冷,声音却很坚定。

    简短的话,却让韩冲等人十分的感激。

    在这种时候,千寻大人还想着大伙儿的性命,能不让他们感激么。

    若是大家都为了帮助千雪大人寻找内胆而牺牲了,那也是心甘情愿的,因为是千寻大人带着大家站起来,带着大家走出了那些畜生的祸害的。

    “千寻大人,您请放心吧!我们会按照您的要求去做的!”韩冲对傲千寻点了点头,声音里带着满满的崇敬。

    韩阳也看着傲千寻,一脸崇拜天神一般的目光。

    傲千寻感觉到了大家炙热而又崇拜的目光后,身子一怔,她似乎感觉大家都把自己的性命交托与自己的感觉。

    自己居然在不知不觉,让这些人如此的信任。

    她再次笑了,会心的一笑后,转身对身后的人说:“走吧!该进去了!”

    往里面走,奇怪般的是,傲千寻并没有闻到这洞中的血腥味。

    按理说降龙佣兵死了那么多人,这里面应该有滞有血迹的。

    傲千寻不由凝眉四处看了看,“灵心——”

    “主人,你叫我何事!”肩膀上的声音突然陌生的响起。

    傲千寻眉头一皱,大喝了一声:“你不是灵心!你是谁!”

    肩膀上的冥暗猫犬似乎微微颤动了一下,紧接着一道黑光迅速的扑了过来,傲千寻敏锐的闪了过,展现在傲千寻的面前居然有两只冥暗猫犬。

    “美人小主,你可要当心了!这家伙,它并没有接受我的谈判打算把那守护在这溶洞里的灵兽内胆交出来,所以使诈变成了我的模样,接近你,你没被她咬伤吧?”冥暗猫犬眨着宝石蓝的大眼睛看了一眼千寻,目光中泛着隐隐的担忧。

    “不愧是和你并列的十大稀有灵兽之一!居然变幻成你的样子,我却一丝都没察觉出来!”傲千寻显然对这个变换成灵心的模样的灵兽更是戒备了几分。

    “啧啧,一向狂傲不逊的冥暗猫犬对一个人类居然这般的卑躬屈膝,我是看错了么?”一道蓝色的光芒一闪,傲千寻看到面前其中一个冥暗猫犬居然变成了一只蓝色的狐狸。

    那狐狸的毛发是和眼球通通都是蓝色的,看上去是那么的梦幻。

    “千寻大人,这狐狸莫非就是星城万年来传说中的沧源山灵兽蓝狐?天哪!想不到传说居然是真的……”韩冲对蓝狐的传说也一直以为那是传说,想不到世间真的会有蓝狐。

    而就在韩冲的话音刚落间,在傲千寻面前的蓝狐忽地消失了。

    傲千寻感觉它并未完全消失,而是正藏匿了起来,准备发出攻击。

    “美人小主,在下面,下面!”冥暗猫犬反映过来的时候,傲千寻也反映过来了,急忙闪避而开,以傲千寻的速度闪避开普通的灵兽攻击应该是很轻松的,但这蓝狐的速度却快速无比,傲千寻虽然也很快,但它也不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