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浑沌的话音一落,只见从浑沌的体内闪现出一道强大的红色气波……

    轰隆,轰隆隆……

    整个溶洞开始震晃了起来。

    “嗷——”

    “啊——”

    “哇——”

    各种各样的魔兽都在嘶鸣,在痛苦的低吟。

    蓝狐那蓝色的眸子里闪过恐惧,跪在了浑沌的面前:“浑沌大人,请您高抬贵手,放过我们幽冥谷的灵兽吧,求您高抬贵手……”

    “晚了!得罪我的主人,必须死!”浑沌的话音突然阴狠了起来,话音一落,只听到砰砰砰的声音,声音由远到近,最后连面前的蓝狐也浑身自爆而断气。

    天哪!那该是何等强大的力量。

    居然只用了端端的瞬间,就把整个幽冥谷的所有灵兽给消灭了!

    “冥暗猫犬,还有你,去帮她把内胆取回来吧!”浑沌的声音似乎是一个王者的命令般,看着雌雄毒牛和冥暗猫犬说道。

    “是!浑沌大人!”

    冥暗猫犬和雌雄毒牛忙迅速的朝着溶洞的深处狂奔而去。

    “你们也去帮忙吧!”傲千寻虚弱的看着站在不远处的几个佣兵道。

    韩冲等人对她点了点头。

    其实傲千寻是故意只开他们,因为她看出了浑沌的目光复杂,似乎是有什么不想让人知道的话想跟自己说。

    “浑沌,你……的伤好了吗?”傲千寻不知道为何,居然从浑沌的眼眸中看到了他有些憔悴的样子,虽然在外观看来,浑沌一点问题都没有。

    “封印白泽的那力量副作用太大,我被伤到了根基,每个三五千年怕是恢复不了了,不过,我美丽的主人,你这是在担心我吗?真让我觉得好幸福哦!”浑沌再次邪魅的笑了起来,口气带着写调侃,更待这些张扬的炫耀。

    “……”傲千寻对浑沌如此戏虐的口吻,还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此刻被他抱在怀里,而因为自己的浑身都使不出力气来,显然依靠在他的身上,有些明显的暧昧。

    傲千寻半开着唇,还是问了出来:“你是如何知道我有危险的!”

    “你难道忘了吗?神兽和主人一旦认定了关系,就有了某种方面的关联。在你出现了生命的危机之时,不管我在何处,都会被你呼唤出来的!虽然碧水寒潭离这里的确有点远,但那比起我美丽的主人你的安危来说,也的确不算什么了!”浑沌说着幽深的眸子里忽然闪过一丝复杂的神色,似乎带着一些恋恋不舍。

    “你又要走了?”傲千寻似乎看穿了浑沌的心思。

    “哎,我美丽的主人,你真是聪明的让我嫉妒啊!”浑沌故意笑着开着玩笑,却又瞬间黯淡了下来,“嗯。我体内的伤虽然因为碧水寒潭的灵气好转了些,但,这一次发动了太大的玄力将这幽冥谷的灵兽击杀,怕是得尽早回到碧水寒潭疗伤。不然……主人你就要为我送葬了!”

    浑沌虽然是半开玩笑,但傲千寻却看出了他此时的情况很是严重。

    没有多问,她看着他,点了点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