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高大人,就是这个女的,哼!我们怀疑她是夏正派来的探子,你不知道,刚才我和黄哥带着人到沧源山口,明明是我们最先得知的消息,可我们到了之后,却被人捷足先登了!那战利品一点都没有得到!我们却劳师动众白忙活了。你说气不气!”红儿的女子说着目光再次狠狠的瞪向了傲千寻,似乎就是傲千寻将他们要到手的战利品给窃走了一般,那目光让傲千寻心头一阵的不爽,若不是看着这个高大人气宇不凡,她怕是已经和这几个蛮不讲理的人大打出手了。

    “就这些?这么说,你们也并没有证据证明了是她做的!再说,纵使她是夏正城主派出来的人,也是我们的盟友,不日之后就是闭月之难了,你们俩却为了自己的私人利益而欲要草菅人命!不免让我对你们太失望了!”高大人的目光带着一丝责备,看过了红衣女子和壮汉后,愠怒道。

    “可是……这个女的她……”红儿的女子对高大人居然会帮一个外人这般不给她和黄哥台阶下,不由心头对傲千寻的愤怒更加多了几分,那个丑八怪女人,简直是让人怒气难消。

    “红儿!若是你还尊我是大人,就别在说了!此事就此作罢!你们俩也别在把自己的怒气牵连到这位姑娘的身上!”高大人说着看向了一旁的傲千寻道:“高某管教属下不利,给姑娘添麻烦了,请姑娘原谅。”

    傲千寻原本还愠怒的怒气,却见到这位高大人态度友善,而且很是诚恳,不由也不好发作,只能按捺住,看着那个高大人,缓缓开口道:“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不跟他们计较了。”

    “什么意思!这个女人还真是给你脸你就不要脸了!什么叫不跟我们计较了!你算什么东西!”红儿的女人一听,傲千寻居然这样说,更是气的破口大骂。

    高大人凌厉的眸子直直的瞪向了红衣女子,一声怒喝道:“红儿!你越来越放肆了,当着我的面也敢这般无礼,看来平时对你太过放纵了。现在就给我回去!等我回去之后,将你和老黄私自行动的事情在一并治罪了!真是太不像话了!”

    “高大人,您怎么能这样!我们……”

    “红儿,少说两句,我们还是走吧……”壮汉看着高大人是真的发怒了,一向温和的高大人今天居然如此动气,看来的确是自己和红儿做的有些过了,壮汉意识到了这一点之后,忙劝说起了身旁的红衣女子。

    红衣女子还想说什么,却看到高大人那警告的目光后,怯怯的咽了回去,“黄哥,我们走!哼!”

    临走的时候,她狠狠的瞪了傲千寻一眼,若是下次再碰到,这个丑八怪,一定要她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等到红衣女子和壮汉带着人走后,高大人这才深深的对着傲千寻鞠了一躬,满是歉意的道:“他们年轻气盛,多有得罪,冲撞了您,高某再次深感抱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