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不就是一个金黄色的勋章么!这种东西,花钱也能做!谁知道她到底是不是正宗的顶级玄术佣兵佣兵师!”红儿的女子似乎还是不死心。

    她打死也不信傲千寻会是那个水平。

    别以为拿个冒牌的勋章就能把她给忽悠了。

    “喂——这位红儿姑娘,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夏凉的声音忽地怒了起来,瞪着面前的这个红衣女子,怒火中烧的问。

    高大人也一脸阴沉,他简直是后悔到了极致。

    他懊悔,自己当时是怎么了,为何会让红儿这个不懂分寸的丫头跟着自己一起到城主府里来,这下到好,她简直是一个麻烦接着一个麻烦的往身上揽,不知道她是不是脑子秀逗了,还是被刺激的连基本的思考能力都丧失了。

    “我没有什么意思!”红儿说着眼睛凌厉的瞥到了傲千寻的身上,带有挑衅的说道:“我们星城人人都知道夏凉少爷乃是星城的第一高手。若是她能打败夏凉少爷,我自然服了她!不在质疑她的顶级玄术佣兵师的身份!”

    红儿自己都佩服自己的这一招一石二鸟之计。

    一方面,如果那个千寻真的伪造了顶级玄术佣兵师的勋章的话,肯定会输给夏凉公子的,那样以来,她刚才所有的威风和声望都会消失,而且,所有人都会唾弃她是个骗子的。

    第二方面,自然是夏凉公子。若是傲千寻侥幸能赢了夏凉公子,那自然是让夏凉公子这个星城第一高手的名望被动摇,夏凉公子和城主大人夏正怕是就算嘴上不说她,心里也会对她不爽的。

    如风雪似乎看出了红儿的诡计,冷哼了一声,侧过头看着傲千寻道:“这种无聊的瞎话,千寻,你不要理会她!”

    “是的!这种比试完全是无聊的!千寻她没必要答应!”夏凉也一脸愤怒的道,眼睛更加狠狠的瞪向了那红儿女子。

    高大人摇了摇头,对红儿那紧紧相逼的态度十分的不满,哎,如今除了叹气,他怕是阻挠也阻挠不住了。、

    场外围观的群众也讨论的热火朝天了起来。

    路人甲问:“你们说千寻大人她会答应吗?”

    路人乙回答“应该不会吧!如风大小姐不是都让她别理会了么!”

    “我看也是!夏凉公子不是也不赞成比试么!”路人丙摇了摇头道。

    路人丁却目光看向了傲千寻,在看向了红儿女子,道:“我到是觉得那个红儿的姑娘分析的也有道理!这年头,谁有钱,谁就是老大。若是她仗着有钱,花钱去伪造一个顶级玄术佣兵佣兵师的勋章和印鉴也不是不可能嘛!”

    ……

    场内的红儿听着场外的议论声,自然是一脸的得意。

    只要那个叫千寻的答应,只要她上钩,这场戏就好看了!

    傲千寻的目光冷冷的瞥向了红衣女子,嘴角忽然扬起一抹诡异的弧度,讪讪的问:“我当然不能辜负了某人精心安排的这出好戏!夏凉,我们来比一比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