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此时原本站在傲千寻对面的青色光芒中的夏凉顿时惊诧的睁大了眼睛。

    他微微眯起了眼睛,仔细的看着面前的那紫气腾腾的狐狸,心里禁不住一阵撼动:

    真是太夸张了!想不到这幽冥谷的蓝狐居然就那样被她给净化了!更让他想不到的是千寻她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才刚契约到的灵兽给净化了!那绝非普通人可以做到的!千寻,看来我还真是低估你了!

    正在所有人都屏住呼吸惊讶的看着这一刻的时候,紫色的雾气之中,蓝狐正在迅速的变大,它的原本美丽的脸也拉长了,两只尖锐的狐齿也形成了两排锋利的獠牙,猛然一看,竟是那么骇人……

    看上去竟然如同地狱里放出来的恶魔一般!

    而自始至终站在一旁的傲千寻都没有任何表情,只是淡淡的将目光放在了青色光芒中的夏凉身上。

    “千寻,想不到你居然会变得这么厉害!连我都和你有些差距了!”如风雪看着傲千寻在台上那副凌然的表情,不由内心暗暗震惊道。

    “一般普通人吃了内胆后成功升级和提升玄术操控能力也不过只有三成概率成功。可今日看来,千寻大人的成功率很高呢!”韩冲看着台上的傲千寻,心头一阵的欢喜,甚是为傲千寻高兴。

    “夏凉这一次怕是赢她很难了!那狐狸本就不是凡物!现在还给净化成了第二形态,真是不得了啊,这一次闭月之难能请到千寻大人,还真是请对人了啊!……”城主夏正抚了抚胡须,朝着台上的傲千寻点了点头。

    站在高大人身旁的红儿,脸色越发越难看,口中不由震惊的喃喃自问:“能净化一只狐狸而已,算不了什么,只是样子货而已,她肯定不会赢得,肯定不会……”

    高大人没有理会红儿,而是看向了一旁之前和傲千寻有过交集的韩冲,“韩冲盟主,这位千寻大人,她多大了?”

    “应该不会超过十八岁!怎么了?高大人您也不信是不是?哈哈,是啊!当时我也觉得这怎么可能,一个十八岁左右的年轻少女怎么可能这么强,又怎么可能会是顶级玄术佣兵师呢!可事实就是事实,她真的只有十八岁,而且真的是一个很强的玄术佣兵师!”韩冲一脸眉开眼笑的说着,似乎也在炫耀着什么让他很得意的事情一样。

    “厉害,厉害啊!”高大人那双智慧的眼睛忽然发出了一道光芒来。

    心中更是大大的震撼了起来。

    这个看似低调的千寻大人,还真是非常非常的不得了啊!

    才不过十八岁而已,以后的路还很长很长!

    她必定会在这魔幻大陆一飞冲天的!

    “喵——”

    “嗷——”

    正在场外再次议论的热火朝天的时候,擂台上冥暗猫犬居然和雌雄毒牛狂吠了起来,似乎有什么意见不同,在争吵什么。

    人们再次把目光齐齐的扫视向了傲千寻,只见傲千寻很是淡然的看着两只灵兽在嘶吼着,似乎并没有要阻止它们的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