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凉,他是什么时候达到二重形态的?虽然他没告诉自己,但城主的脸上此刻依然洋溢着骄傲的笑容,因为告诉不告诉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居然已经领悟出了自己没领悟的。

    傲千寻自然是一阵大惊,就在刚才,眼看蓝狐和雌雄毒牛就要有机可趁,但那到绝对防御忽地加强了许多。

    那浑厚的玄力控制下的拿到防御,居然也是二重形态的。

    这让傲千寻原本淡漠的脸色变得凝重了起来,看着夏凉不由一阵赞许道:“夏凉!你挺厉害啊!”

    “呵呵,你也不弱,不是么?”夏凉说着嘴角隐隐浮起了笑意,千寻,她可是唯一一个把他逼的将这二重防御都使出来的第一人。

    傲千寻通过了夏凉能自如的控制那绝对防御,甚至还能用玄力将防御升华为二重形态便可看出,夏凉的玄力数字的可用玄力竟然在自己之上。

    若是自己想要靠玄力赢他,竟然还是有些难度的。

    真是没有想到,他虽然级别升不上去,但实力已经强到这么可怕的地步了。

    傲千寻的心底忽然对这个夏凉有些好奇。

    他真的只是一个从小就父母双亡独自长大的孤儿,在三年前才被城主夏正领养的吗?

    若是那样,在短短三年就达到这样程度的他,也是极其可怕极其牛、逼的!

    毕竟和自己一样身体里封印着某种怪物的人,这个世界也只有自己一个人吧?傲千寻的心中至少是这么觉得。

    而夏凉却真正的看出了,今日站在他面前的这个千寻,和月前他所认识的那个千寻已经提升了好多。

    尤其是在玄术方面上。

    今天的她看上去格外的强大,刚才若是自己一个闪失,玄术没有操作的及时,怕是那青芒就被那两只灵兽给冲破了,自己也会被攻击到。

    想到这,夏凉对傲千寻更是佩服了几分。

    能在这短短数月有如此神速的进步,她可是他佩服的第一个人。

    “再来——”傲千寻扬起嘴角的弧度,心里对夏凉更是一阵惊呼,能让她惊讶的实力的人很少,夏凉便是这中间的一个。

    “好!”夏凉自是豪爽的便答应了傲千寻。

    随着夏凉的声音后,只见狂风再次大作。

    擂台上的旗子呼呼声响更加大了些。

    此刻的傲千寻随着狂风的声音,身体一个闪跃,那声音似乎跟风融为了一体,快到肉眼难以捕捉,只见她一跃到了雌雄毒牛的背上,手中的赤芒宝剑不知何时已经出了剑鞘。

    哐当!

    随着傲千寻的一击,手中的赤芒剑便重重的砍在了那蓝色的防御上。

    蓝色的光芒居然略微的淡去了一些。

    夏凉面色紧了几分。

    站在场下的城主夏正的脸色不由也跟着苍白了几分,心里暗暗祈祷着:“蓝芒,挺住啊!夏凉,挺住啊!”

    哐当!

    傲千寻手中的赤芒剑再次重重的朝着那蓝色的光芒砍去。

    这一次蓝色的光芒再次淡去了一些,而防御之内站着的青衫夏凉面色更是紧张了几分,看着傲千寻的眼神不禁泛出了更加浓郁的惊讶之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