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圣殿了不起啊!刚才明明是你出手先攻击千寻大人的!”降龙佣兵联盟随着韩冲所带领的佣兵们都不满的瞪向了那天圣殿的几个白衣男子怒叱道。

    “是啊!大哥说的对,天圣殿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这里是星城,你不能欺负千寻大人……”

    “呵呵,原来是这样啊!她既然那么厉害,让你们连天圣殿都不放在眼里了,那么本尊今天是无论如何也得会一会她了!”带着面具的白衣男子,一身杀气下,他黑如丝的头发飞舞而起,眼底的杀气如同一把凌厉的刀,直直的朝着傲千寻瞪去。

    轰隆一声,他的右手释放出了一股强势的玄力,守门的两个守卫便匆忙道:“城主大人,石狮子被震碎了……”

    这一声更是让场内所有人都一惊。

    星城内的所有人,无人不知道这城主府上的石狮子是用上古玄铁石锻铸而成的,风雨雷击,凌霜傲雪数千年之久从没被震碎过,甚至没有出现一丝细缝。

    可今天,那石狮子居然被这个天圣殿的大人一只手的玄力就给震碎了。

    他到底该有多强啊!

    整个厅内顿时鸦雀无声, 场内原本还起哄为傲千寻愤愤不平的众位佣兵们纷纷闭上了嘴吧。在心里默默的为傲千寻捏了吧冷汗,希望这个天圣殿的大人能别为难她。

    “尊上大人,千寻她年纪轻,并无冒犯您的意思,您远道而来,也是为了本次星城闭月之难的事情,若是在这里动手,岂不是……”

    “嗯?城主大人你这是何意?是想阻挠本尊吗?”面具下的声音嗔怒的质问起了夏正,这一问,夏正也只好避开,默不作声,将闷气都憋在了自个儿的心里。

    “顶级玄术佣兵师!呵呵,让我看看,你的等级是如何升上去的!”面具下的笑容更加的尖锐了起来,他单手从他腰间拿出了一个印章,众人唏嘘了一声,“顶级玄术佣兵师5级。他居然是顶级玄术佣兵师五级!!比之前的凡星更要厉害,天圣殿这年头也这么疯狂,天才和变态倍出啊!”

    “怎么办!千寻的等级虽然是顶级玄术佣兵师没错,可她的可用玄力比我还能差一些,这一次如果真的和这个天圣殿的新尊上打起来,只怕……千寻会死的很惨啊!”夏凉在心中也暗暗的纠结了起来,时不时的看向了傲千寻,却只看傲千寻眉头轻皱,脸上却看不到一丝的恐惧之意。

    “我的等级是怎么回事。和你无关吧!”傲千寻冷冷的看着那白衣男子,眼睛的余光扫视着他脸上拿定面具,真不知道面具下是张怎样的脸,居然说话的口气这么让人不爽。

    “你一向都是这么说话的吗?我可真佩服你,没多大本事,也敢这样跟我说话的,你——可是第一个,你认为,这样就能引起我的注意力,让我不杀你吗?呵!你这个女人怕是想错了!”白衣男子说罢只看到他的身上环绕起了一层银色的光芒,那颜色和他脸上的面具到是极为接近。

    男子的身体忽然凌空而起,白色的衣袂在空中舞动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