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我的眼里,哦,不,是在所有的世人眼里,羿川你也不配坐尊上大人那个位置。”傲千寻的话似乎是在挑衅,又似乎是在说一个魔幻大陆谁都想说的话。

    谁都知道,凡星之所以被替换有可能是内斗,也就是这个现在坐在凡星位置上的人羿川所为。

    因此大家都对羿川众说纷纭,如此,傲千寻一语,更是激起千层浪。听到了傲千寻的话后,所有的天圣殿随行之人也都纷纷议论纷纷,似乎也开始质疑了什么。

    “女人,你是在挑衅我的权威吗?还是你真的想找死?”羿川的话似乎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咬牙切齿,面色憎恨的瞪着傲千寻,似乎怒不可遏。

    “我只是在阐述一些事实。整个魔幻大陆,谁都知道你是如何爬到现在这个位置上的。又是如何在短短不到一个月就跨越到了现在的这个等级上的。凡星又发生了什么事,而你又从中获得了怎样的利益,只怕,这只有你自己心理清楚吧?不然在短短的数月,你怎么可能从一个等级和实力都不如凡星的高级玄术佣兵师跨越到现在这个位置上来呢?”

    傲千寻的反问声中,同时也夹杂了一些对凡星的不平。

    凡星之所以会变成现在这样,被这个叫羿川的取代,也都是为了自己。

    想到这里,傲千寻的怒火一并发了出来。

    天圣殿,以自己的仇恨为目的。

    杀不了白泽,就想把自己给杀了。

    他们还配称得上是整个魔幻大陆那神一般的存在和人们的信赖吗?

    所有皇家国王都尊敬的他们,又在暗地里做一些什么样见不得光的污秽之事呢。

    “女人!你最好一口气把话说完,否则,你就再也没有开口说话的机会了!”羿川的怒似乎到了极致,整张脸的脸色更是难看了起来,额头的青筋暴起,淡蓝的的眼睛里,杀气四溢。

    “我有没有机会在开口说话,似乎不是你一个靠着别人上位的人能决定的!”傲千寻冷冷的看着他,平时不好和人口角之争的她却想为了凡星争回一些东西。

    就算是气一气这个狂妄的羿川也好。

    而傲千寻的话却清晰的传到了所有人的耳中,这一刻,大家又开始从新打量她,甚至有些人居然开始欣赏她,她一个女子,居然有如此过人的胆量。

    “你已经是个死人了!我不会让你再有任何机会来激怒我!”羿川冷哼了声,目光如刀直直的射在傲千寻的脸上。

    “光脚不怕穿鞋的!无所谓!反正在我眼里,你也就是个有点颜色的空气罢了!”傲千寻的话音刚落,一旁的夏凉大叫了声:“说的好!光脚不怕穿鞋的!要打架算我一个!”

    “还有我!想要动我妹妹,得先问问我这个姐姐的同不同意!”不知何时清醒过来的如风雪冲了过来,狠狠的瞪着羿川宣告道。

    “如风小姐,夏凉,你们……”夏正一看,怎么自己才不过跟管家吩咐点事情,夏凉和如风雪又去躺了下这浑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