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队伍也整顿完毕了。你们俩个还是别打趣我了,我们赶紧先带着队伍去城外护城吧!”傲千寻摇了摇头,对这两个人一阵无奈,什么时候起,他们这么喜欢打趣自己了。

    而一向不会开玩笑的傲千寻似乎也渐渐的会开玩笑了,甚至有时候还能说一些冷笑话了,虽然那笑话并不好笑。

    “嗯!千寻言之有理,我这就去禀告父亲大人。”夏凉说着走到了一旁正在和一些佣兵的统筹谈话的夏正面前,“父亲,我和千寻还有如风小姐先带着队伍去城外护城了。你们就储备军力,在城内见机行事吧!”

    “好,夏凉,你们去吧!”城主夏正对着夏凉点了点头,夏凉忙对父亲拱了拱手道:“那我去了!”

    “等等,夏凉,此次行动,你们可要当心了!除了外患,也要当心内忧啊!”夏正说着凑到了夏凉的耳边,“军队的执行权不可落入旁人手中,切记。”

    “知道了,父亲。”夏凉虽然并没有深入的理解夏正此话何意,但也知道夏正也是担忧这次闭月之难的抵抗可否成功。

    夏凉自然也不会想太多,跟夏正报道完毕便走到了队伍中,带着队伍朝着城外的城墙脚下驻扎而去。

    到了城墙脚下,便已经察觉到了那沧源山上传来的妖兽吼叫声和重重的脚步声。

    显然所有的妖兽和魔物已经兴奋到了极致吧。

    闭月之难这一刻,不光是人类,妖兽和魔物们也应该是做好了全面准备的。

    “夏凉,你们可知道那妖兽中最先攻城的妖兽是何种类?”傲千寻的眼睛依然看向了那远方黑漆漆的沧源山方向。

    “这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沧源山上妖兽众多,光最低级的野猪都有上百种。还有野鸡、蛇、狼群……总之多到我们想不到数不清,而它们到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那个让天圣殿主上大师封印的巨魔物,它的□□里恐怕才是最恐怖的。”夏凉说道那被法咒封印的巨魔的时候,一阵的胆寒。

    “一般妖兽的作战计划应该也和人差不多。将最厉害的放在最后,水平一般的冲在前头。我想野猪和野鸡刺猬之类的肯定是率先出击我们的!”傲千寻的眼睛从远处收回,看向了身旁的夏凉做出了分析。

    “听你这么一说,似乎也的确有些道理。只是,那些妖兽只是兽而已,又怎么会及得上我们人类的头脑呢!”如风雪摇了摇头似乎对这一点很是不解。

    “应该是在妖兽之中也存在着某种高智商的生物吧!”傲千寻的肩膀上不就有那么一个么?

    冥暗猫犬的智商比起很多人类可都要高出很多的。

    “也是!千寻你的观点我赞同。”夏凉点了点头对傲千寻的言辞十分认同。

    傲千寻侧过脸看向了肩膀的冥暗猫犬问:“灵心,你和蓝狐的智商相比,谁更高一些?”

    “这还用问,当然是我——”

    “是我——”

    两只灵兽一听主人问起这个问题,立刻没了平时的团结友好,都龇牙咧嘴的互相瞪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