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啊,主人!”蓝狐和冥暗猫犬以及雌雄毒牛都异口同声的回答着傲千寻。

    傲千寻点了点头,面色突然凝重了起来,、似乎察觉到了什么,恍然大悟道:“难道——这一切都是他们精心策划的阴谋?”

    “主人你猜的不错。”雌雄毒牛更是肯定了傲千寻的猜测。

    “原来是这样!真是可恶!天圣殿的人,可真是披着人皮,却专做伤天害理的事情啊!”傲千寻叹息了一声,脑子里浮现出了凡星的脸,凡星,他也做过同类的事情吗??可是光看表面,他是那么的出淤泥而不染,那么的不食人间烟火……

    想到这里,傲千寻的心中有些微微的失落。

    “这么说,一年前那个天圣殿的主上大人,他并不是凑巧的帮助星城将那怪物给封印起来的,而是他早就发现了那只怪物并非怪物而是神兽,因此,他都计划好了的!”傲千寻的心中微微一怔,如果是这样,那么他的真正目的太可怕了。

    为了得到沧源山那只神兽的力量,不惜毁灭整个星城……

    野心和力量,真的那么重要吗?

    重要的泯灭良心?

    而凡星当日接近自己,只是为了杀了自己,取走自己的尸体,好让那主上大师得到自己体内白泽的力量而已。

    天圣殿的人原来都是如此的虚伪啊。

    打着杀了自己体内白泽报仇雪恨的招牌,暗地里却在谋划着怎么获得白泽的力量吧!

    可凡星,他为了自己背叛了天圣殿。

    面对那么狠心,那么泯灭人性的主上大师。

    傲千寻第一次有些心寒和心惊。

    恐怕凡星早已经凶多吉少了……

    主上大师那种人,会放过一个背叛了他的人,几乎是不可能吧!

    “主人,若是这次魔兽攻城,我们和那山中的神兽打个两败俱伤的话,最最得利的人,就是他们天圣殿了!这是他们最期望看到的结果啊!”雌雄毒牛看着傲千寻,一脸紧张的提醒道。

    傲千寻又何尝不知道这些呢。

    但目前又有什么办法能够阻止这一切呢!

    天圣殿的主上大师,他既然已经处心积虑了这一切,就必定有所防范。

    就像那个叫羿川的人。

    他继承了凡星的位置,成为了新的尊尚大师。

    而他这一次来的目的,只不过是表面上支援星城的人类对抗闭月之难吧。

    他最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两败俱伤,到时候整个天圣殿就可以得到他们想得到的了。

    “夏凉,距离闭月之难的那个怪物解开封印还剩多久了?”傲千寻想到这里,不由脸色更加沉重了几分,侧过脸看向了夏凉问道。

    “不到半个时辰。”夏凉叹息了声,回答道。

    “半个时辰不到,也就是等于二十一世纪的一个小时。在这么短的时间,自己能想到什么办法呢!”傲千寻的心忐忑了起来。

    “蓝狐,如果是你和灵心,你们俩合力的话,战胜那神兽的几率大概是多少?”傲千寻实在是想不出办法了,现在只能把希望寄托在面前的这两个十大稀有灵兽的冥暗猫犬和蓝狐身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