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妖兽现在是没攻下来,可是夏凉公子,你能保证他们下一刻就不会攻击我们吗?”羿川一声冷嘲后,接着质问道:“它们可是妖兽啊!你却对妖兽那么同情,夏凉公子,你这样的行为是不是太可疑了?”

    “羿川大人说的对!这种关头,夏凉少爷却向着那些妖兽,这种行为实在是可疑啊!”分舵的大汉也顺着羿川的话把矛头指向了夏凉。

    听到了天圣殿羿川大人和分舵的大汉的质疑后,各路的佣兵们再次对夏凉投来了不满的揣测的质疑:

    “夏凉公子,我们都清楚你自幼是在这沧源山长大的!哼,所以,你会不会早已经被妖兽同化了呢?”

    “你们简直一派胡言!”夏凉对这些人的无中生有更是气的差点岔了气。

    “是我们一派胡言,还是夏凉公子你被我们戳到了痛楚?”分舵的大汉顺着人声的猜测更加的用言语煽动起了大家对夏凉此刻的不满。

    “原来夏凉公子他早就和那些妖兽勾结在一起了!那城主大人,他知道吗?”

    “城主大人肯定知道的!不然为何什么都让夏凉全权负责!哼,一对奸诈的父子,只怕他们两早就和妖兽勾结在一起了!”

    “哼!真是想不到,他们居然是那种人!我们居然会把令牌交到那种人的手中,天要亡我星城啊!”

    “既然他先和妖兽勾结在先,我们为何还要讲道义,干脆杀了夏凉,然后将城主给绑了!他们不上山,我们就自个冲上山去将妖兽们一一斩尽杀绝!永绝后患!”

    ……

    “住口——”夏凉对这越来越离谱的猜忌再也忍受不住了,大口叱喝了一声,指着天你发誓道:“我夏凉对天发誓,若是我和那些妖兽有勾结的话,愿遭天打雷劈、永世不得超生!”

    “呵!光凭一个毒誓能证明什么!”还是有人对夏凉存在质疑。

    夏凉面色凌厉,愤怒,“难道你们要我用死明鉴我的清白吗?”

    “呵!这不失为一个可以证明你们清白的好法子!夏凉公子,为了洗脱您和您父亲夏正城主没有和那些妖兽有勾结,你可以选择自杀来洗脱你们的清白!只有那样,他们才不会去猜忌您的父亲,德高望重的夏正城主!”

    “你们——”夏凉此刻的脸色煞白一片,“我父亲为了整个星城兢兢业业、劳苦功高,从来都是以群众的利益优先,可你们居然猜忌到了他的头上,我试问你们良心何在?”

    夏凉的这一声质问让在场的很多佣兵们都纷纷低下了头,似乎回忆起了昔日城主的恩泽,便住了口,没有在把矛头在对上了夏凉。

    羿川一看,好不容易煽起来的火苗,必须得让它再烧的旺一些才有趣,便对着人群接着道:“夏凉公子,你用过去城主对大家的恩惠,让大家赌上性命在这里等着那些妖兽攻下来坐以待毙吗?”

    “够了!天圣殿的这位羿川大人!请你闭上你的嘴,你只是个协助的援军而已,还轮不到你在这里发号施令!请你别在这里煽风点火了!”傲千寻实在看不过去了,若是自己在不帮夏凉辩解,只怕夏凉真的会被这些愚蠢的同伴推向绝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