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不是她,你到底是谁!”

    羿川察觉到了不对,一脸戒备的盯着面前的傲千寻,内心竟然不由的畏惧了起来。

    不知为何,看着面前的这个人的时候,内心居然有种莫名其妙的恐慌,这是他由始以来第一次恐慌,并不是因为亲眼目睹了那分舵大汉可怖的死相的缘故,只是因为那从那黑衣女人的眼底和全身的拿到银白色的怒气居然让他有种强烈不安的感觉。

    “我是谁,你这个愚昧的人类不配知晓!”冷冷的话音刚落,羿川似乎意料到了不对劲,忙想用玄力唤出他的坐骑逃之夭夭,却不想银白色的光体已经先他一步袭击了过来。

    只听呲呲呲啦一声,血渍洒满了一地。

    那羿川好看的头颅便和他那一身白衣分了家。

    天再次阴暗了下来,轰隆隆的巨雷后,接着是一场掺杂着雪花的雨。

    这场雨来的很不是时候。

    原本在战斗中就很不得优势的夏凉等人因为这雨水攻击速度再次大打折扣。

    妖兽依然是乐此不彼的扑面而来,不眠不休。

    “千寻大人——”

    不知是哪个佣兵唤了一声。

    夏凉和如风雪连连回头。

    只见一身破烂不堪的黑衣女子,满脸的血渍早已被雨水冲刷而去。

    此刻的她面无一丝表情,朝着妖兽与夏凉等人决战的地方走去。

    “千寻,你终于追上来了,我们还以为你……”

    如风雪看着傲千寻忙朝着傲千寻跑了过去,谁知她刚跑过去,想要伸手抓住她的手,却见她冷冷的看着她,吐出了冰冷的两个字:“滚开!”

    “千寻,是我啊!”如风雪惊愕不已的看着面前她所熟悉的人儿,可那人儿似乎完全不认得自己了一般,脸上冷到没有一丝温度,冷冷的黑某种一道银光一闪,咔嚓一声,当着所有人的面,如风雪的身体被那银光震碎。

    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一幕。

    夏凉面露惊讶之色,看着那熟悉的身影,在看向了地面上被震碎成了无数片的如风雪。

    怎么会那样?

    “千寻,你为何要那样做!她是你如风姐姐啊!”夏凉似乎也不敢相信这一刻是真的,可看着傲千寻脚边那尸骨森森,鲜血淋淋,那熟悉的红衣碎片,他却不得不信,千寻居然杀了如风雪,还是用这么残酷的手法杀了她。

    “本大人没工夫搭理你们这些愚昧的人类!因为你们无聊的决斗,完全破坏了本大人的心情,现在,我要将这沧源山夷为平地!”冷冷的脸上,完全没有任何同情,完全没有任何怜悯的她张开嘴,怒声说罢,只见她的体内银光万丈,轰隆一声——银光所到之处无一生还。

    待到所有的妖兽和佣兵们都死在了她的脚下,她才满意的扶了扶乌黑的长发,似乎对着面前无数妖兽和人类的尸体没有半点情绪。

    “好一个人类,你居然毁了整个沧源山的生灵!”一声嗔怒的声音响起,似乎是想对那些生灵的死来跟她兴师问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