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泽被封印了,按理说不可能和那个女人人兽合体的!但他却合体成功了,这只能说明,他的封印被破坏了……”烛龙说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躺在草丛中的傲千寻看着,那种审视的目光让三只灵兽都一阵毛骨悚然,似乎烛龙那阴冷的直视已经穿透了主人的内脏深处一般。

    “人兽合体?”幼兽缠雪重复着烛龙的话,显然对这四个词觉得很是新鲜。

    “没错!是人兽合体。白泽已经被封印了,而且他自己的肉身已经湮灭,只剩下灵魂被封印在那个女人的体内。而他毁天灭地的力量也只有通过合体术才能发挥出来,这山林中的一切,不都是他和那个女人合体之后所酿成的吗?”烛龙说着愤愤的瞪向了躺在地上的傲千寻一眼。

    “原来是这样!”蓝狐似乎想到了当时它怎么也想不通的问题了。

    冥暗猫犬也似乎恍然大悟,“难怪我们和主人合体之后会受到那么大阻力。对了,当时你们听到什么声音没有?”

    “嗯,我记得那个声音,似乎是白泽大人的。”雌雄毒牛点了点头,脑子里回忆起了黎明之前合体后的画面。

    黎明前,傲千寻痛苦不堪,已经昏厥了过去。

    而在她体内的三只灵兽也如同被烈火焚烧,痛苦的死去活来。

    若说合体失败,应该会立刻死去的,却怎会被这种痛苦的感觉折磨一个晚上呢。

    就在三只灵兽快要熬不住的时候,忽然一道银色的光芒将它们三个赶出了傲千寻的体内。

    然后它们只听到一声怒叱:“她是我的肉身!你们没经过我的同意就擅自合体,是在挑衅我么?”

    “白、白泽大人……”

    三只灵兽都哆嗦了起来。

    遇到了伤害力如此强大的白泽大人,它们简直太渺小了。

    “滚——!”白泽怒吼了声,银色的光芒便笼罩在了傲千寻的全身。

    三只灵兽被弹出了傲千寻的体内,直直的摔倒了草丛中,昏了过去,对于后来又是如何被那叫烛龙之女缠雪所救,它们也是傻傻不清楚。

    画面跳回了现在进行的时刻。

    蓝狐已经看穿了烛龙的意思,但毕竟这事关主人的**,而且主人现在尚在昏迷……

    “父亲大人,您到底准备怎么做啊!”幼兽缠雪看着父亲已经盯着躺在草丛里那黑衣的美人看了好一会了,那眼睛里的一道戾气,连她这个熟悉烛龙的女儿都觉得一阵悚然。

    “老实说,我不是在征求你们的同意,而是在跟你们做一个交易。”烛龙的声音提高了几分,这才把那阴冷的目光移开了傲千寻。

    “父亲你要和他们做什么交易啊!?”幼兽缠雪嘟着小嘴,一脸迷惘的看着烛龙问。

    “要我复活整座山的生灵,除非先把白泽的封印加强!”烛龙说着看了一眼那边的三只灵兽,补充道:“白泽的封印本来很牢固,不知是谁居然将他的封印解开了一小部分!这才让白泽那厮可以脱离那封印的牢笼出来掀起这一场腥风血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