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就奇怪了,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夏凉和如风雪似乎都疑惑的怎么也想不明白。

    傲千寻看着他们那疑惑的样子,内心更是愧疚。

    烛龙看着傲千寻双手握拳,似乎很是烦恼,忙对傲千寻道:“你,跟我来一下。”

    说着他便走到了洞府的另一个房间。

    傲千寻跟了过去,到了另一间房间后,烛龙看着他道:“是不是很疑惑他们的记忆为何会空白?”

    “是的。”傲千寻点了点头,带着声叹息。

    “是您所为吗?”傲千寻带着试探的口吻看向了烛龙问道。

    “不是我。”烛龙摇了摇头,说的一本正经,似乎并不是在说假话。

    “……”傲千寻心中一震,烛龙没有抹去他们的记忆?

    那为何夏凉和如风雪他们不记得了昨晚上山之后的事情?

    而且刚才傲千寻看过夏凉和如风雪都很痛苦的表情,并不是装出来的。

    他们肯定是真的不记得了。

    但,这又说不通,因为烛龙说他没有抹去他们的记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傲千寻感觉心头多了一层疙瘩,很是压抑。

    “应该是白泽。”烛龙见傲千寻神色惊愕,显然是想不通的样子,便淡淡开口说道。

    “白泽?”傲千寻呐呐的念着这个名字,真的是白泽吗?

    “白泽那厮深谋远虑,他早就知道我会用复活法术把那些人复活了。所以从在施法将他们杀死的时候顺便也夺走了他们的记忆。”烛龙说着不由发出了一阵轻笑,“看来白泽那厮对你还挺重视的。居然这都为你想道了。”

    “真的是白泽?”傲千寻的心中有种奇妙的感觉,似乎觉得自己是做错了事情的孩子一般,心里头酸溜溜的难受着。

    白泽在自己最危难的时候出现,不惜冒着再次被封印的危险帮自己将整座山的生灵都毁了。

    因为他愤怒。

    所以白泽他愤怒她不该多管闲事,所以才把那些无辜的佣兵也牵连在了其中。

    可他又担心那些人被复活了之后记恨自己,所以便在那时候就一并把所有人的记忆都夺走了吗?

    白泽,为何知道了你如此为了我煞费苦心之后,我的心这么沉重,如同被压上了一块重重的石头,喘不过气来。

    你如此冒险的帮我,而我却同意了他人来将你再次封印。

    想到这,傲千寻的嘴角燃起了一抹嘲讽的笑容,那是自嘲的笑容。

    心在这一瞬间被针扎的刺痛了。

    傲千寻知道了真相后,表情许久才恢复了过来。

    她又恢复成了那个冷酷淡然的她。

    走出了洞府,她对烛龙和幼兽缠雪挥了挥手,“多谢二位相助,或会有期。”

    “等等——”少女缠雪看到傲千寻带着三只灵兽,还有那一男一女都准备要离开了,不由也跟了出来,一脸乞求的看着傲千寻,道:“你能带我一起走吗?”

    “你,说什么?”傲千寻怔了怔,似乎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说,美人姐姐,能带我一起走吗?”缠雪以为傲千寻没听见,便有重复了一遍,并把音量加大了几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