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我欠你们的!”傲千寻看了一眼如风雪,在看了一眼夏凉,嘴角忽然勾起,一抹绝世笑容在她那并不美丽的容颜上绽放。

    “??”如风雪和夏凉都是一惊,千寻为何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而且很明显,她此刻的表情居然是带着那般深深的愧疚……

    千寻,你怎么了?

    不等夏凉和如风雪问话,傲千寻便淡淡的接着开口道:“我会杀掉它们的!”

    夏凉和如风雪又是一怔,此刻的傲千寻的表情是那般的坚定,一句简短的她会杀掉它们的却再次让原本想要保护她的如风雪和夏凉愣在那说不出半个字来。

    “小心——!”如风雪和夏凉不约而同的异口同声的对傲千寻提醒道。

    傲千寻却没有回头,朝着那城墙上方的血疙瘩飞去。

    “美人姐姐,不要啊!——”缠雪不知道为何沉稳如她 的美人姐姐非要在这个时候冲过去。

    似乎是生怕那个夏凉的和那个如风雪的抢了她一般。

    但那已经比之前要残暴嗜血数倍的血魔已经是第二形态了。

    如今的美人姐姐虽然表面看上去伤口已经痊愈,但她的体力消耗过大。

    根本就已经力不从心,对战这第二形态的血魔无疑是送死啊。

    “真是个奇怪的人类!明明就不是我的对手,还要一个人来送死,呵呵,既然如此,我就先送你上路!”城墙上的血疙瘩发出了令人颤栗的嘶吼,对着迎面飞来的女人狂妄的大叫了起来。

    却不知道为何,那女人立在了空中,不在向前。

    她一身黑色破破烂烂的衣衫随着风衣袂飞扬……

    此刻的傲千寻浑身都带着一股不可一世的气息。

    “送我上路?呵呵,看你有没有那个机会吧!”傲千寻冷冷一笑,脸色悠然变冷。

    只见她闭上了眼睛,在心中默念道:浑沌,我需要你的帮助。

    “千寻在做什么?”夏凉看着立在空中的傲千寻闭着眼睛,面容冷傲,平静,她这是何意?

    “难道千寻是妥协了吗?为何要闭着眼睛等待血魔出击呢?”如风雪急的汗都出来了,眼睛紧紧的看着空中的傲千寻,心慌如麻。

    “放心吧,美人姐姐会没事的!”一旁的缠雪见夏凉和如风雪面色担忧不已,看上去都恨不得冲过去和美人姐姐一起并肩作战的样子,忙对他们解释道。

    ……

    此刻的空中,原本空空万里,红日高招。

    却忽然一道火红色一般的光芒从天而降落挡在了傲千寻的面前。

    只见一绝世男子,妖娆不凡的立在空中,白皙的额头上一道火焰印记霎时分明。

    他一身火红的袍子显得格外张扬,身后的长发随风与傲千寻的发缠绕在了一起。

    此刻的他看似邪魅妖娆,但浑身上下却散发这一股惊煞人心的力量。

    原本还紧张的冒汗的如风雪看向了那个挡在傲千寻面前的拿到火红的身影,不禁惊愕的话都说不完整,“那,那,那个男人,他,他是谁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