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狐雪狸说着叹息了一声,接着道:“其实六年前,我刚认识的羿川大人他不是现在这个样子的。当时的他明明很善良很善良,是一个很好的人……”

    “他如果是那种很善良很善良的人,天底下所有人都是坏人了!切!”一旁的冥暗猫犬对银狐雪狸的话完全否定。

    它可不会因为银狐雪狸是个女的就会把自己变成睁眼瞎,羿川的确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坏蛋,刚才若不是他死了,此刻死了的就是主人了。

    这个银狐雪狸居然说他是好人,哼!鬼才信。

    “六年前天圣殿的主上大师对羿川真的很好,很看重。可自从那个叫凡星的一鸣惊人之后,主上大师对羿川就再也没有正眼相看了,整个天圣殿也只尊凡星为尊上大人,早就没有人记得曾经那个善良的,对天圣殿忠心不二的羿川大人了……羿川大人也是从凡星出尽了风头,踩在他的光环上成为了天圣殿最最受的瞩目的时候开始变化的。”

    银狐雪狸说着居然还扯出了当年凡星的一些事情,这让原本只是随便听听的傲千寻也跟着好奇的听了起来。

    “凡星的确比羿川人品好多了,比他长的好点外,性格也比他好无数倍!”冥暗猫犬是被凡星抓起来契约给了傲千寻的,虽然它只是只灵兽,但对凡星这个人还是比较看好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凡星当日在那山洞中为了信守对主人的承诺居然杀害了自己的同门,他对主人的心意实在是太让人感动了。

    冥暗猫犬甚至觉得以后主人要找对象的话就该找个凡星那样的,除了长得好看外,更重要的是他是多么无私奉献的一个人啊。

    “或许我说的这些你们只会以为我是在帮我的前任主人羿川开脱,但我不否认,他的确做下了很多错事,甚至是永远无法弥补的错事,但那都是有原因的。为了能证明自己,为了能让那些只看的到凡星的人也看的到他,他一直没有放弃过努力。”银狐雪狸说着情绪有些激动了起来,“他已经死了。或许那是对他最好的解脱。”

    “你看上去对羿川感情很深厚?”傲千寻觉得这只银狐雪狸在提到羿川的时候,蓝色的眸子里带着一丝的悲痛。

    “六年来,他为了让我变得和其他灵兽一样强,从没放弃过我。可以说,对于我这种低微的半灵兽来讲,羿川便是我的再生父母。”

    “我的心中永远尊重他,但我却更想找一个像千寻大人你这样的主人。你或许不知道吧!当我在储存空间看到十大神兽的浑沌大人为你而战,当我听到天圣殿不可一世的凡星大人为了你而背叛整个天圣殿的时候,我就震惊了,一直很好奇千寻是怎样的一个人类,现在我知道了,或许你就是那个我一直在寻找的永远的主人。”

    银狐雪狸说着扯下了一缕银发,高举而起,“银狐雪狸,以断发为誓,刚才所说的一切,绝无戏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