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偌大的鬼木林,此时的情景十分的骇人。

    在那些秘密麻麻的骷髅从红芒之中飞出之时,周围的鬼哭之声更是凄厉,似有无数怨灵夜哭。

    而那飞跃而出的骷髅正长着没有皮肉的嘴,那惊骇的面目咯吱咯吱发出了骨骼作响声,听的人心中一阵的震惊。

    “愚蠢的人类,纳命来吧!”

    红色血芒之中,那阴冷的声音叱喝了一声,只见那无数只飞跃而来的骷髅忽然似乎有了血肉一般,发出一阵幽光,惊险出了狰狞的鬼脸,表情极其恐怖,有三角四眼,尖齿獠牙,还有有眼无珠,有齿无唇的,鬼脸的样子各异,却各个惊骇人心。

    咯吱咯吱的骷髅头撞击之声的动作更加大了起来。

    随着那红芒之中的一声命令,它们全数的朝着地面上傲千寻袭击而去。

    傲千寻脸上原本泰然的表情顿失,她清晰的感觉到了这些怪物的不寻常,脑子里闪过刚才蓝狐对那怪物的嘲笑,忙对肩膀上的蓝狐问道:“你刚才说那东西装神弄鬼修炼邪术,这么说它并非真的恶鬼?”

    “应该是的。若真的是鬼,怎么可能敢对神兽动手,就算缠雪是只幼兽,但神兽的自身就有地狱鬼怪的神力,真的是鬼的话,碰到了缠雪,它早就魂飞魄散了,哪能那么轻易的就将缠雪弄晕了,而且,看目前他操控的那些骷髅头和鬼面怪物看来,他肯定是修炼了某种邪术,而且修炼了很多年,并且用了很多活人做祭品才修炼成了这种丧尽天良、天下邪恶至极的邪术!”

    蓝狐早期的时候是听到过关于邪术修炼者的事情,一直都充耳不闻,以为是个传说,想不到今天到是碰上了,不过这种邪术修炼者可比真正的鬼怪难对付的多,想到着,它忙一脸凝重的对傲千寻提醒道:“主人,你要多加小心。这家伙,并不是好对付的。”

    就在蓝狐话音刚落之时,那无数骷髅和鬼面怪物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着傲千寻而来,那速度快而犀利。

    傲千寻右手紧紧的将缠雪夹在怀中,左手从身后拔出了赤芒宝剑,赤芒剑发出一阵赤色光芒,直直的横在了她的身前,万般及时的挡住了那些朝着她进攻而来的骷髅和鬼怪们。

    “就凭它们也想置我于死地?你是不是太天真了?”傲千寻嘴角一抹笑意勾起,握住赤芒剑的手刚一紧,忽然直觉的双腿一阵颤抖,一股被麻痹的感觉充斥全身,握住赤芒剑的手顿时一点力气居然也使不出来。

    “美人小主,那怪物使诈,居然将毒蝙蝠藏在了缠雪的袖子里……”冥暗猫犬惊声说着浑身也被那麻痹的感觉传来,只因为灵兽和主人命运相连,因此在这种关头居然也一起中招了。

    “可恶!”傲千寻心中暗叫不好,真是没想到那怪物居然比她想象中更加奸诈,居然会在缠雪的身上动手脚。

    这种麻痹不能动弹的感觉至少要持续几十秒,靠!等几十秒过去了,她早就被那些骷髅和鬼面怪物给吞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