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番纠结过后,傲千寻只将身受重伤的血魔一个放进了储存空间,其他的灵兽们都继续跟在她左右,当然,缠雪也已经醒来了,不知是年纪的关系,还是什么原因,她和那年仅八岁的女童媛儿到是十分投机,三言两语就混熟了。

    “主人,前方有人类的踪迹。”在傲千寻刚走过一片枯木之后,一向严谨的蓝狐凑到了傲千寻耳边提醒道。

    傲千寻自然也是洞悉到了这一点,眼睛凌厉的扫视过了周围。

    “居然也是个顶级玄术佣兵师呢!”银狐雪狸一阵大惊,趴在傲千寻肩膀上的冥暗猫犬也一阵懊恼,道:“真是奇怪,这种鸟不拉屎的烂地方,居然也能碰到顶级玄术佣兵师!你们说稀奇不!”

    “嘘——”傲千寻做出轻嘘的动作,看了一眼身旁的队伍,眼睛微微闪过一丝苦恼,“我只是单纯的来找食物,不想图惹麻烦。若是你们都跟着我抛头露面,肯定会惹人注目,除了媛儿外,别的灵兽们都进去储存空间吧!”

    傲千寻说完,不等灵兽们发言,便已经迅速的凝聚了玄力,所有的灵兽包括幼兽缠雪也一定消失在了这空地之上。

    “媛儿,我们走吧!”傲千寻对着媛儿伸出了手来,原本冷若冰霜的她对着这个小女童居然露出了和善的笑容来,还主动对她伸出了手来,这让媛儿对傲千寻更加亲近了几分,“好,千寻姐姐。”

    “以后在外人面前,就叫我姐姐就好,明白了吗?”傲千寻如今恐怕已经声名远播,为了防止今后的身份被泄漏,就必寻再度隐姓埋名,否则在这个魔幻大陆恐怕会麻烦不断。

    媛儿很是聪明,对着傲千寻点了点头,“我懂的。以前古老也经常不让我在外人面前称他古老的。”

    “真乖,我们很快就能找到食物的。”傲千寻笑着揉了揉媛儿的头发,便牵着媛儿继续往前走了去。

    绕过了那个顶级玄术佣兵师所在的竹林,傲千寻走了另一条小径,穿越过一片草地之后,傲千寻似乎听到了什么动静,“野猪……这里居然有野猪……”

    傲千寻大喜于色,终于找到食材了!

    若是杀死了这只野猪,烧烤一番,不光自己和媛儿,其他的灵兽们也都可以饱餐一顿了。

    傲千寻对自己这么好的运气,显然很是庆幸。

    扬起手中的赤芒剑,朝着那头野猪砍了下去。

    野猪顿时就在原地狰狞的鸣叫了几声,便断气而亡。

    傲千寻走过去,刚蹲下身子准备把野猪装进储存空间,忽然只感觉背后一双冷冷的目光正注视着自己,回头看去,那是一个看似二十出头的女子,一身红黑相间的长衫,脖子上带着一条虎皮围巾,而这个女子不是别人,正是之前那个被傲千寻看穿实力的顶级玄术佣兵师。

    在魔幻大陆,女子极其酷爱红色。

    傲千寻光到这里的几个月都看到不少女子穿着红色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