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丑八怪!死到临头,我看你还能笑道几时!”郁金香怒骂声起,同时再次凝聚出了玄力,道:“热浪虎!”

    随着郁金香的话音落后,傲千寻的面前出现了一只看上去体形不大,样子也和冥暗猫犬有点一拼的萌物——热浪虎!这个名字还真是有趣。

    “我的天!今天也太疯狂了!美人小主,那热浪虎也是我们十大稀有灵兽中的另一只啊!想不到敌人居然也有两只十大稀有灵兽呢!美人小主,那个人来头不简单哦!”冥暗猫犬在看到站在三眼狸猫身旁的热浪虎之后,忙一声惊叹回过头看着傲千寻,对傲千寻提醒道。

    “果然够强悍!”傲千寻的心中对这个郁金香不由堤防了几分。

    自己能意外得到那两只十大稀有灵兽完全是靠着凡星和浑沌的帮助才契约了冥暗猫犬和蓝狐的。

    那么,那个叫郁金香的女人呢?她又是如何同时获得了那三眼狸猫和热浪虎的呢?

    “但凡惹怒了我郁金香的,不管是人还是魔,都会没有好下场,所以,丑八怪,要怪只能怪你出门前没有去翻翻黄历,遇到了我,是你运气不好!”郁金香在看到傲千寻那惊讶的脸色之后,一阵的得意,对之前被傲千寻轻视后的那股怒气也总算是消了一些。

    “今天我的确是运气很不好,但,碰到了我,又未必是阁下你的好运呢!”傲千寻脸上的笑容已经敛去,面色恢复了平时那如霜如冰的冷傲。

    “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郁金香似乎听出了傲千寻的话外有话,原本怒不可遏的脸上出现了一抹惊讶。

    “即使现在你选择放弃那头野猪离去,我也不想放过你,明白了吗?你已经除了我的眉头,我不会轻易放过你!”傲千寻向前一步,冷冷的脸上,一抹冷傲的表情更是浓郁了几分。

    这冷入骨髓,还带着一丝傲慢的表情让一向没有人敢招惹的郁金香脸色顿时变得极差了起来。

    “你的等级虽然比我高了那么点!但,那又如何呢!”傲千寻说着眸子里的余光顺便的扫视了一眼站在她身旁的其他灵兽们。

    “三眼狸猫!热浪虎!给我拼了!将那个丑八怪碎尸万段!”郁金香被傲千寻的一而再威胁,完全被逼的失去了理智,为何她原本是欺负这个丑八怪的,可现在为何搞得像是那个丑八怪来欺负自己了?这是何天理,到底是何天理啊!

    “你们两个,还愣着干什么!没听到我的话吗?我让你们将那个丑八怪给我碎尸万段了!听到没有!”郁金香很气恼,为何她的命令已经下了,那站在她身旁的热浪虎和三眼狸猫依然没有进攻,反而是一脸惊慌的在往她这个主人的身子后面缩着,似乎很是害怕和傲千寻对战。

    “主人,您要将那个女人碎尸万段了,是要什么时候把她碎尸万段啊?”热浪虎上下扫视了一眼傲千寻身旁的灵兽门,每一个都仔细的打量了一遍,然后回头看向了它的主人郁金香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