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离开了现场后,便决定往这魁王大会现场的四周去探索下。

    夜凉如水,虽然已经是盛夏了,晚上却也有点丝丝凉意传入全身。

    她身影快速的在魁王大会的这场区的各大街巷来回巡视着,尽量的避开一些行人,好让自己的行踪不暴露出去。

    忽然一道熟悉的黑影在远远的城楼顶上落定。

    傲千寻忙屏息望去。

    那身影似乎在哪见过。

    她清晰的听到那人发出一声不耐烦的声音道:“叶小姐,能否让你的灵兽别在跟着我了!我没工夫陪你玩这种小孩子家家的游戏!”

    “忧殇并无叨扰公子之意,只是忧殇从小便听从家母教诲,知恩图报,公子您今日为忧殇解围,忧殇甚是感激,却不知公子你尊姓大名,他日忧殇一定登门造访,谢过公子大恩……”一声如清泉一般温柔却又带着丝丝悲凉的声音传到了傲千寻的耳中。

    傲千寻看去,那个自称忧殇的女子看似和自己年纪差不多,一身鹅黄裙裳,柔顺的长发上系着黄色蝴蝶结,暗夜中,看上去那女子面色微白,虽然是个美人,但看上去太过忧郁,那眉宇之间透着浓浓的哀伤,似乎是一个天生多愁善感的闺秀吧。

    “我只是举手之劳而已,若是你只是想道谢,你也说过谢谢了,现在,请忧殇姑娘你将你的灵兽召回,别在跟着我了,行吗?”男子漆黑如夜色般黑亮的瞳眸里一抹厌恶扫视过那叫忧殇的女子,若不是她的灵兽实在难以甩掉,他又怎会还和这个女子纠缠到现在。

    “这……忧殇知道这样问太过唐突了,但忧殇是真的想感激公子你的大恩,所以才跟公子打探你的名字,并无其他意思,请公子见谅……”

    名叫叶忧殇的女子楚楚可怜的眸子里悲伤的气息更浓,任傲千寻看了心头都一阵微凉和怜悯,可那拥有者黑亮瞳眸的男人却依然面色冷酷的对着她道:“瞳少便是我的名字。若是叶小姐你没其他事了,能别在和你的灵兽纠缠我了吗?”

    瞳少的声音刚落,傲千寻到先一惊,然后就感觉到了一道金色的光芒闪过,原来是被放在储存空间的缠雪给出来了。

    不知为何,缠雪原本已经在储存空间大睡了,却在听到瞳少这两个字的时候,忽然清醒,然后就冲出了储存空间。

    远远的,缠雪抬头望去,看着那如黑幕快要融为一体的男子,喃喃念着:“瞳少……”

    那叫瞳少的男子身边却站着一个鹅黄衣裙,看上去端庄文雅的美丽女子,不知为何,缠雪的心头一阵酸涩,傲千寻看到缠雪那怪异的目光,在看向了楼顶之上的两人,却见楼顶之上,瞳少已经注意到了这边一脸惊讶的缠雪……

    只见瞳少的身影一闪而过,那一身黑衣的他就近如咫尺的站在了缠雪的身旁,看着缠雪,他的目光居然不再是刚才那般冷酷,到多了一些不曾察觉的温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