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聪明的瞳少又怎会让那手下败将雷灵兽有翻身压制他的机会?他自然是早就盘算好了。

    “雷灵兽,今日是你咎由自取!我能死在我瞳少的手中,也算是你的福气!”瞳少一脸凌厉的说罢,只见他怒喝了声:“飞天破必杀式——修罗斩!”

    空间瞬间凝固了,一股强大的气流在空气中散步开来。

    “你、你、你难道是……是云之巅的人?”似乎感觉到了空气之中的这一层压迫,雷灵兽忽然紧张的瞪着瞳少,似乎很是惊讶不已。

    一旁的傲千寻一怔,脑海里却完全没有搜索到关于云之巅的记载。

    但刚才听那雷灵兽说到云之巅三个字的时候,明显它的声音有惊讶,畏惧和颤抖。

    云之巅,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地方?

    瞳少真的是是那雷灵兽所说的云之巅的人吗?

    “瞳公子居然是云之巅的人,怪不得这么厉害……”叶忧殇也不可思议的看着那瞳少,满脸的惊讶。

    傲千寻侧脸看向了叶忧殇,“叶小姐你知道云之巅?”

    “嗯。”叶忧殇点了点头,表情变得十分的认真,对傲千寻道:“千寻小姐你不知道云之巅也实属正常。相传三千年前,云之巅便掌管了整个魔幻大陆的强者法则。凡是从云之巅出来的人,绝对不会是等闲之辈,要么就是整个天下最强,要么就是整个天下最恶……”

    “只是,在一千年前,关于云之巅的记载渐渐淡去了。云之巅也再没有强者问世与魔幻大陆,因此后人便渐渐的没有在对云之巅这三个字耳濡目染。但,我们叶城在几千年前曾经受过云之巅一位高人的帮助,祖上有训,若是碰到云之巅的人,必定要终身对其感恩。想不到,瞳公子,居然是云之巅的人……”

    叶忧殇说着,脸上一抹笑意浮上脸庞,但眸子里却依然是重重的阴郁。

    “要么是天下最强?要么是天下最恶?”傲千寻的心中喃喃重复着叶忧殇的话。

    云之巅,瞳少的来历就是这云之巅吗?

    刚才在叶忧殇的话中,傲千寻听出了这云之巅的厉害与可怕。

    貌似是一个可以让整个魔幻大陆存在,也可以让整个魔幻大陆消失的存在。

    他们掌管着整个魔幻大陆的强者法则。

    也就是说,就算是那强势的天圣殿也只是云之巅的一个小小的枝叶吗?

    想到这里,傲千寻的心头对云之巅三个字看的更加凝重了些。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我的来历!我就更加留你不得!”瞳少的这一句话似乎承认了他的确是云之巅的人的事实。

    同时也让雷灵兽面色更加畏惧了几分。

    只见凝固的空气之中,那一把宝剑如同只破漆黑的夜幕,发出万丈光芒,朝着那雷灵兽刺了过去,速度和力量都快到无人能及。

    雷灵兽绝望的瞪大了紫色的眼睛,“不,不该就这样结束的,就算你是云之巅的人又如何,不该在这里结束我雷灵兽的命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