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寻姐姐,你这是要去哪……”所有人都上船了,却发现傲千寻准备下船,忙问道。

    “我去助她一臂之力!”傲千寻淡淡的说着,眉头却紧蹙着,那雷灵兽诡计多端,又比较狡猾,神女虽然是水族的女神,但对付雷系的也并非天生相克,恐怕会有些吃紧。

    傲千寻想着已经飞跃而下,脚尖清点过那已经升起几丈高的水位线走到了星晴的身旁。

    星晴感觉到她出现了后,脸上的笑容敛去,扫过了她一眼后说道:“先跟我一起将雷灵兽了结了,你我的帐稍后在算!”

    星晴的眼睛复杂的看过了傲千寻一眼,对着傲千寻说罢只见那水位线再次上升,万丈洪流直袭击向了那雷灵兽,似乎要将雷灵兽吞没。

    傲千寻手拿赤芒剑一跃而起,飞到了空中,正要朝着那雷灵兽砍去,直觉心头一凉,似乎凉意很快就传到了心底。

    “只有你死了,他就会永远留在我身边,只要你死了,那个没有任何意义的神兽契约就可以终止了……”星晴的手化成了五行的水一般透明直直的从傲千寻的身后穿过,紧紧的扣住了傲千寻的心脏,扑通扑通……

    只要她一用力,这个女人就会永远的从浑沌的世界消失了。

    “不是浑沌让你来支援的吗?”傲千寻惊诧的回头看着星晴,心口处那被禁锢住发出阵阵凉意和生疼提醒她,自己遭受到了生命的威胁。

    “当然不是他!哼!你可真是看的起你自己。你一个人类也妄想能驾驭一只上古神兽吗?连这种货色都摆不平的弱者,你也配做上古神兽的契约主人?我都替你羞!”星晴说出了这番话来,连她自己都惊讶,她平时不是这样的,她很清楚,可是就是忍不住。

    在看到这个女人的时候,她就是忍不住想说这些话来让她离开浑沌。

    浑沌是属于自己的。

    哪怕还像以前那样,陪在他身边千年万年,只要他的眼里没有别的女人,她宁可暗恋一生……

    可,这个女人,她竟然彻底乱了浑沌的心。

    不,自己怎能容忍一个多次将浑沌害的重伤的女人活着。

    她该死,她该死,自己不该犹豫,没有什么好犹豫的。

    傲千寻很是惊讶的看着神女星晴的眸子里多重复杂的光泽一闪而过,只见她扣住傲千寻心脏的手力度更加大了几分,一股窒息和凉意让傲千寻顿时头晕欲坠……

    “死亡的气息,又是死亡的气息……”傲千寻微微闭起了眼睛,感觉身体轻飘飘的,似乎要飘向那无止境的黑暗之中。

    窒息而又冰凉的感觉渐渐传遍了她的全身……

    傲千寻努力的呼吸着,喘息着……

    但那身体不知道要飘到哪里去。

    只是此时她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在指引着她,那就是继续往前走,继续往前走。

    走啊走,走啊走……

    似乎终于走到了尽头。

    她向面前看去,那里竟是一片黑暗的牢笼。

    此刻的她浑身都被那炼狱之火包围着。

    这炼狱之火似乎永不熄灭一般总是烧的那么的旺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