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大概是因为白泽一直就封印在自己体内的关系,对白泽这样霸道的口吻,到是也习惯了。

    听到他这样说话,但话里却是对自己浓浓的维护,她的心中感触良多,对白泽不禁多了一份信任,点了点头,“我准备好了,来吧。”

    ……

    “千寻姐姐……”

    “美人姐姐……”

    “可恶,不要伤害我们美人小主……”

    “主人,撑住啊!你有危险浑沌大人一定不会袖手旁观的,你要撑住啊,浑沌大人,他很快就会来的……”

    “……”

    愤怒,愤怒。

    一道银白色的光芒一闪而过。

    原本已经闭上眼睛奄奄一息的傲千寻忽然睁开了眼睛,眸子里一抹寒栗直逼向星晴。

    星晴只感觉自己的手忽然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反弹开,却见傲千寻那紫铭铠衣外围已经形成了一道银白色的守护光圈。

    “好强的力量!你是谁?”星晴怔怔的看着傲千寻,眼睛里闪过万般不解。

    明明她很弱的,为何会突然变得这么强。

    她体内现在所拥有的力量,居然和浑沌大人的一样强大。

    难道是浑沌大人和她能源共用了吗?

    不,不可能的。

    浑沌大人身受重伤,根本不可能与她灵魂交合,能源共用的。

    那她体内那强大的力量到底是什么!

    “碧水寒潭的水族神女星晴?呵,原来刚才要下狠手置我于死地的人是你啊!”傲千寻的表情冷酷到极致,眼睛微微眯起,看上去和平时那个她到有些差异。

    灵兽们都睁大了眼睛看着刚才还命在旦夕的主人,此刻忽然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傲视一切……

    “你到底是谁!”星晴完全没有想到,这个看上去貌美的人类女子,她的体内居然另有乾坤。

    到底怎么回事……

    “昆仑山的白泽!你听说过么?”白泽难得出奇好的有耐心,对着星晴一字一字的说着,傲千寻的身体同时在朝着星晴紧逼,一股强烈的杀气和力量领周围的鸟兽虫鸣顿时安静了下来。

    连原本嚣张的雷灵兽也忽然吓的大气不敢喘一个。

    “白泽……你居然和浑沌大人一样,是身为十大神兽之一的白泽吗?”星晴的眼睛忽然瞪得老大,不可思议的看着那个傲千寻朝着自己逼近。

    “我说过,谁要敢动我肉身一根毫毛,我便要它永世不得超生!就算你是浑沌的朋友,我白泽也不会姑息!”白泽的声音透过傲千寻的嗓子传递了出来,霸气十足,环绕在傲千寻全身的银光骤然变得强力无比。

    “白泽你是多么骄傲的神兽啊!为何要为了这一个人类的女子这般屈服?为了她,你居然要对我大开杀戒吗?浑沌大人为了帮你解开封印,你知不知道他……”

    “那是他浑沌的事情!我并没有要求他那么做!”白泽的口气十分冷漠,话里却带着愤怒:“受死吧!”

    白泽的话音刚落,只见一道银色的光芒瞬间在星晴的面前放大,轰隆隆一声,直直的穿过了星晴的全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