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要去找她。”星晴用力全力抓住了浑沌的手,她的手此刻是那么的冰凉。

    “不要找她……你会受伤的……”星晴深深的吸了吸气,似乎现在没说一个字,她的身体就会提早消失一刻。

    “不要说话了,你先躺下,来!”浑沌的声音难得的柔和,想要扶着星晴躺下休息,却被星晴强烈的拒绝了,“不,我不能睡,我不能休息……我不能……我要跟你说话……不然,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我……”浑沌知道此刻在星晴身受这么严重的伤时,他不应该还放心不下千寻,但不知为何,他的心中就是很不安,总感觉千寻的身上发什么什么事一般。

    “她现在是白泽的肉身。你难道还奢望和她之间有超过主人的可能吗?”星晴看出了浑沌的心事,相伴毕竟千万年之久,浑沌的每个神情的变化她都了如指掌,甚至她自诩是最了解他的人。

    可那又怎样,他的心却由不得自己,装进了别人了。

    “我的事情,不用你过问。”浑沌的心头泛起一丝不悦,他的事情一向任何人都不得涉足,星晴从来都很了解自己的脾性,这次又是怎么了……

    “我只是在要离开这个世上之前,给你一声忠告。情爱这种东西,一旦沾染,便由不得自己了。你浑沌这万年来都过的这般自由潇洒,不为情爱所牵绊,不是很好吗?”星晴不忍,她不忍让浑沌堕入情网。

    “就当做是我临死前的请求,如果你只是玩玩而已,我自然不会说这些来让你烦,我只是不想让你将自己陷进去……她只是个人类,只是个卑微的人类啊……”星晴的气力彻底支撑不住,“我……我……说……这些……都是……为……你……好,浑沌……大人……”

    星晴的声音随着她化为无形的水滴而消散。

    浑沌却是紧皱着眉头,不解的看着她消失的地方,“为情所困,总好过连情爱是什么都不知道!浑沌,你活了上万年,却不懂情爱,不懂真心,你太可悲了!”

    这是三千年前白泽那家伙对自己的原话。

    浑沌永远都记得。

    他也想体会一次真正的情爱是什么。

    他也想体会为情所困的感觉。

    不由的,浑沌的手已经抚摸上了那熟悉气味的黑色长衫,“千寻,虽然我还不知道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爱,但现在的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呢……”

    在星晴消失过后,傲千寻转身凌厉的瞪向了雷灵兽,那是白泽的愤怒,“你这种垃圾也配出现在我肉身的面前碍眼吗?”

    只听白泽愤怒的声音从傲千寻的口中传出,浑身银白色的光芒放大了数十倍,直直的朝着那雷灵兽压了过去。

    “白,白泽大人……饶命啊,白泽大人,绕……命……”雷灵兽虽然在面对人类的时候属于那种强悍的灵兽,在对上上古神兽的白泽之时完全不够打,惨叫声过后,它就已经被打的原型具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