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的身手不错!够快,够狠,也够准!你是个比我想象中更好的苗子!不错!”瞳少一脸赞赏的看着傲千寻,对傲千寻刚才的试验做出了极高的评价。

    傲千寻到丝毫不骄傲,收起了赤芒剑后,走了过来,对着瞳少再次一深深鞠躬,然后诚挚的谢道:“多谢你了,我的确感觉到战斗力增强了不少。”

    “你也不用特别感谢我。你之所以战斗力比之前要强上很多,一方面是赤芒剑进阶的缘故,另一方面是你自己的缘故!”

    瞳少说着,眼神深沉了起来,看了看周围,声音放低了很多,“你体内的白泽居然将他的力量与你共享了。那可是世上绝对强悍有爆发力的力量,一旦那力量在你的身上觉醒,你的战斗力将是连我云之巅都望尘莫及的!”

    “白泽共享的力量?”傲千寻呐呐的重复着瞳少的话,的确,她也感觉到了自从这一次自己把灵魂和心贡献给了白泽使用了之后,就感觉到自己似乎拥有了一股更加强大的力量,就像刚才砍伐那么多树木和岩石的时候,速度和消耗方面,几乎完全没有副作用。

    看来自己的战斗力是真的大大增强了。

    只是,想不到的是自己没有发现,到被瞳少给发现并明说了……

    想到这里,傲千寻还是有些顾虑。

    毕竟这个魔幻大陆上,想要打白泽主意的人,除了天圣殿之外,还有很多很多……

    “放心吧,关于那上古十大神兽之一的白泽封印在你体内的事情,他们不会泄漏出去,我也不会多嘴乱说的!”

    瞳少看出了傲千寻的顾虑,毕竟已经活了两百多年,能轻易看出人心理所想,也并非难事。

    “嗯。”傲千寻对着瞳少点了点头,道:“前辈并非那样的人,我知道。”

    “呵呵,时候不早了,我该走了……”瞳少说着看了看那暗黑的夜空,但已经确定,天不久便要亮了。

    “瞳少哥哥你这么快就要走了?”缠雪自从单独为瞳少疗伤了之后,便和瞳少很是亲密的熟悉了起来。

    他叫她雪儿,她叫她瞳少哥哥。

    “雪儿不想和我分开是不是?要是想和我在一起,就跟我一起走吧?”瞳少到是巴不得可以带走缠雪呢。

    但缠雪的脸色顿时为难了起来,嘟起了小嘴巴,看向了傲千寻,对傲千寻指了指,跟瞳少强调道:“雪儿和美人姐姐下山的时候有过约定,不能离开美人姐姐呢,对不起了,瞳少哥哥……我不能跟你走。”

    “呵呵,开玩笑的。我又怎会为难雪儿呢。傻丫头,不用跟我说对不起的。”瞳少宠溺的上前捏了捏缠雪的脸后,笑着说道。

    缠雪一看,瞳少没有生气,忙眉开眼笑的道:“瞳少哥哥你真好,如果能再答应雪儿一个要求就更好了……”

    “哦?雪儿有什么要我做的,尽管吩咐就是!我就是雪儿你的骑士!”瞳少一脸温柔的看着缠雪承诺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