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候不早了,我们也该回去了,大家都进我的储存空间去吧!”傲千寻怕夜长梦多,毕竟魁王大会没多少天了,自己出来太久第一是不知道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情,第二是昊哥哥和伊翎肯定是急坏了。

    “主人,那我们进去了……”

    各灵兽包括缠雪都灵光一闪钻进了储存空间。

    叶忧殇看向了傲千寻,脸上还是她那独有的淡淡的忧伤表情,对傲千寻问道:“千寻姐姐,那我呢……”

    “你也进去吧!”傲千寻的心中对叶忧殇还是愧疚比较多,不管她是不是小离的转世,傲千寻在心中已经把她当成了妹妹。

    “等等,忧殇……”傲千寻看着叶忧殇刚要进储存空间,忙叫住了她。

    叶忧殇看向了傲千寻,怔了怔,“千寻姐姐,你说吧!”

    “等魁王大会结束之后,我先送你回叶城吧!”傲千寻不想让二十一世纪的悲剧再次上演,前世没有保护好的人,今世她绝对不容许她再有半点闪失。

    “嗯,好。”叶忧殇听到傲千寻还记得叶城的事情,忙感激的对着傲千寻点了点头,“我也正想带千寻姐姐去叶城看看呢。

    叶忧殇进了储存空间之后,这偌大的空旷的森林只剩傲千寻一人。

    她看了看四周,整个森林的树木全部都被放到了,东倒西歪,心中不由叹道:罪过啊罪过,只是试炼了下武器,却没想到影响这么大……

    往森林出口走去,刚到出口,傲千寻似乎听到了隐隐有人呼救的声音……

    “救命啊……救命……”

    傲千寻四处看了看,没见到半个人影,难道是……

    走到了前方一个沟壑边,低头望去,果然见到一个佣兵打扮模样的人被埋在了沙子中,只剩个脑袋还在外面。

    “……”傲千寻没有说话,弯下腰将一根又粗又长的藤蔓截下,然后放了下去,深深的沟壑之中,那沙子中的人看到了,忙睁大了眼睛,“谢谢,谢谢,可是,我的手拔不出来,陷在沙子里了……”

    “那就用牙齿咬着藤蔓,我拉你上来!”傲千寻可不想跳入这深沟里头,她只是顺便救人,并没说要惹得一身麻烦。

    “多谢,多谢……”那被埋在沙子里的人到是也没在得寸进尺,忙张开嘴巴咬上了那藤蔓,对着傲千寻猛点头,示意他准备好了。

    傲千寻伸手重重的往上一提,那藤蔓顿时将那沙子里的男人给拉了出来。

    男人获救之后,拍了拍身上的沙子和赃物,对着傲千寻深深鞠了一躬,谢道:“多谢这位大人相救……”

    男人说着,却见傲千寻已经走开了,看上去是急着出去,但他的眼睛见到傲千寻一身紫色衣裳,乌黑的长发,这不是西府大少爷所说的特征吗,忙对着傲千寻的背影大声喊道:“是千寻二小姐吗?是您吗?”

    傲千寻听到了身后那个人的声音后回头诧异的看向了他,奇怪,自己已经换了一张脸,怎么还有人能认得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