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傲千昊、伊翎等人顺着赛场通道再往前行,便看到了一座壮观的金字塔。

    旁边一个金光闪耀的牌子上写着三个大字:魁王塔。

    “这里就是魁王塔了啊!”傲千昊也是第一次到这样的地方来,自然也颇为激动。

    伊翎虽然也是头一次,但却听说过关于很多魁王塔的记载,便卖起了关子,走在了最前头,对身后的傲千寻和傲千昊道:“魁王塔,便是每届魁王比试的场地。不过,千寻,昊大哥,你们不知道吧!这魁王塔相对外面来说,是另一个不同的次元空间。”

    “次元空间?”傲千寻忽然想到了自己初来魔幻大陆之时,凡星曾经带着自己进入了一个次元空间做了一次任务,也正是在那个次元空间,自己得到了灵兽冥暗猫犬和认识了雌雄毒牛。

    “嗯,不然你认为光一个普通的塔,能容纳那么多参赛者吗?不过,有一点我必须要先跟你们说清楚。”伊翎说着面色凝重了许多。

    傲千寻和傲千昊都不语,默默的听着她的下文。

    伊翎接着说道:“在里面,运气好点遇到的是参赛的选手,相互较量,争夺宝物。运气差点的话,会遇到洪水猛兽,甚至天灾**。一切都是对强者的考量……”

    “这么说,这魁王塔中,不光要战胜对手,还要战胜一些自然灾难和妖怪猛兽了?”傲千寻若有所思的问。

    伊翎点了点头,回答道:“当然了。凡事参加过一些比试,都是这样的。不过,其他的比试跟魁王大会这样一甲子才一次的大会相比简直是不值一提了!”

    “是啊!魁王塔内的危险也肯定是一般历练的难度的很多倍!怕是稍有差池,我们便都要丧命!”傲千昊的目光瞬间凌厉了起来,对着傲千寻一脸凝重的回答道。

    “不过,你们也别太担心了!我们的人缘好啊!有地图在手,大不了有什么可怕的怪物,没有把握,我们按照地图上的标识,避开就行了……”伊翎一脸巧笑的说着,将手中的地图晃了晃道。

    “嗯。”傲千昊到觉得伊翎此话说的好,点了点头看向了傲千寻道:“千寻,你在想什么!”

    “我只是觉得,凡事还是别太依赖地图什么的了!”傲千寻不知是何故,总感觉刚才递给伊翎地图的那个工作人员眼神闪烁,似乎很不寻常。

    “就你心眼多啊!别磨蹭了!快点进塔里去吧!别人都领先我们那么多名次了,说什么我们也得争分夺秒啊!速度,速度啊!”伊翎是最受不了傲千寻那故作严谨的样子了,再说,那个送给地图的人也是因为自己犯错所以才把地图当作道歉的礼物送来的,又不是我们要的,应该不会被动手脚吧!

    “伊翎说的对,千寻,你可能多虑了。现在我们还是争分夺秒要紧,不然就落下别人太多了……说什么这次我们的名次也不能太落后……”傲千昊不论如何也要帮傲千寻把排名提前,至少让她在家族面前抬起头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