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啊,整个魔幻大陆,谁不知道,四大家族的傲家出了个废物草包二小姐,从小就不能修炼玄术,而且样貌奇丑无比,虽然,我不知道你现在这容貌是怎么弄的,但你让我们这么多人跟这你一个废物后面……你当你是谁啊!你凭什么……”

    夜路是队伍里最骄傲的,从他是个佣兵的时候,就已经是小队的队长了,到现在已经是玄术佣兵师的队长了,再加上他本来就是个小有名气的佣兵师,如今却要被傲千寻这样的废物指着鼻子走,他自然是咽不下那口恶气。

    “你说这么多废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傲千昊愤怒的瞪向了那个夜路,可恶,当时在客栈的时候就见着他对千寻不怀好意,今日居然这般过分,他难道忘了,是谁将他从沼泽中救出来的吗,真是不知道知恩图报,还在这里强词夺理,恶意中伤。

    “我们老大才没说废话呢!你敢说那个女的,她不是傲家的那个废物二小姐吗?她是不是傲千寻!”霸道七人组中原有的成员一听那个紫衣女子是傲家的废物二小姐后,原本恭敬的目光瞬间变成了不屑,在他们眼中,像傲千寻那样连玄术都不能修炼的废物居然也能到这魁王塔中来参加比试,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就算千寻曾经有些不好的传闻!但谁没有过去呢!你们最好都给我适可而止!我伊翎绝对不容许你们侮辱我的朋友!”伊翎一怒,九连环已经扬起,若是这些人还废话,她一定毫不客气的海扁他们。

    看到情况变成了这样,伊翎的心中太不爽了。

    她只是难得想做次好人,才恳请千寻救了这些人的。

    谁知道救了一群大麻烦。

    真是可恶。

    现在反倒耽误了时间不说,还让这些人把矛头指向了千寻,简直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伊翎大人,我们敬重你是十大高手之一,所以可以给你面子!不跟那个傲家的废物二小姐一般见识!”夜路十分狂妄的说着,在说道傲家二小姐的时候话音十分的戏虐,似乎傲千寻是一个他可以随意讽刺的名字。

    “你们可别太过分!张口闭口说千寻是废物!我问你们,刚才谁救了你们!嗯?”傲千昊一声怒吼,对着那些人,大吼道。

    “哼!可能是天意要我们不该亡命与此也不一定,让我们相信一个连玄术都不能修炼的废物救了我们么?这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还不如说我现在在做梦呢……”其中一个霸道七人组的成员说着,对着傲千寻更是露出了鄙夷的目光来。

    “我真是脑残了!居然会帮你们求情,让她救你们!草!不如让我现在就杀了你们得了……”伊翎已经完全控制不住那怒火了,只见她刚要凝聚玄力,却感觉到肩膀上一只手按了过来,对她道:“我的事,让我自己解决。”

    伊翎还想开口说什么,却见傲千寻凌厉的目光已经扫视向了那七人,目光如霜如冰,寒栗刺骨,“在嘲笑别人无能的同时,还是想想你们自己吧!就算你们可以修炼玄术,但脑子不行,依然是个连废物都不如的八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