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寻……”傲千昊看向了傲千寻,虽然知道千寻如今实力已经不弱,但毕竟这七个人都不是泛泛之辈,这还是让傲千昊隐隐为傲千寻担忧了起来。

    傲千寻回头看了一眼傲千昊,对他点了点头,表情自信,“不用担心,我可以!”

    傲千寻的话音刚落,那夜路已经和其他的六人一起做好了攻击的准备。

    突然伊翎想到了什么,在幻境之中,千寻在悬崖边救了自己的那个招式——飞天破!居然是飞天破!她和云之巅的瞳少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她居然会瞳少的绝招!还是不外传的……

    “你们先等等!”伊翎的声音落下之时,手里的九连环已经横在了那七个人和傲千寻之间。

    “伊翎大人,我们真是搞不懂,这个废物二小姐,连她亲爹和傲家的人都把她当成了空气,你却为何要对她这么百般维护!你伊翎大人好歹也是十大高手之一的强者,为何要跟一个废物组队,你不嫌丢你们伊家的人么?”

    夜路只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将伊翎给点醒了,天才和废柴之间是不可能存在友谊的,何况她是闻名魔幻大陆的四大世家傲家的废物。

    “丢人?我到不觉得是千寻让我丢了脸。而是你们,我居然会为了你们这群白痴去求她救你们!我为救了你们而感觉到丢脸!我有几个问题要问千寻!不过,现在请你们别插话,否则,我再把你们丢到那沼泽地去!”伊翎握着九连环的手更加紧了几分,一脸的怒意更深。

    夜路等人不再说什么,在一旁到是格外憎恨的瞪向了傲千寻。

    伊翎再次上下打量了一眼傲千寻,露出十分惊讶的目光,“你刚才在悬崖边救我的时候用的是什么招式?”

    “额……”傲千寻就知道伊翎迟早会问,只是没想到,她这么快就想起来了。

    “飞天破。”傲千寻迟疑了下还是对伊翎的问题做出了如实的回答,表情淡漠如风的看着伊翎道。

    “飞天破?这可是云之巅瞳少的招式,你怎么会?”伊翎睁大了眼睛,难道千寻还有另一个身份,云之巅的瞳少,就是她吗?

    可传闻之中,瞳少是个美男,怎么会变成女人呢?

    而且瞳少有两百多岁了,千寻才十八岁……

    这就更加不可能了……

    到底这是怎么个情况……

    “关于这招式,乃是一个高人所授,至于那个高人是谁,我就不便透漏了。”傲千寻说着对伊翎拱了拱手,“你不会勉强我的吧?”

    “额,这当然不会……”伊翎的问题问完了,内心却更加激动了。

    千寻,你可真是深藏不漏啊!

    想不到千寻居然会飞天破!

    那可是很牛逼的招式。

    不过千寻这人还真是谦虚,会那么牛逼的招式,居然从来都没用过,反而是在悬崖边救自己才用。

    想到这里,伊翎对傲千寻感激了起来,至少自己真的被千寻当成了重要的朋友,否则她怎会施展那一招,暴露了自己的实力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