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为何,雪舞看着傲千寻那抹眼神的时候,似乎也找到了熟悉的感觉。

    为何,这个看上去和自己有着一样倾国美貌的女子,不,她似乎比自己更美,不过她看着自己的时候很不同……

    这就是没有任何嫉妒色彩的注视吗?

    她从来没有被同为女性的女子用这么友好没有一丝仇视和敌意的注视过……

    原来这样友好的注视的感觉就是这样的。

    突然不知为何,她也在上下的打量着傲千寻,细细的打量着。

    “喂!你是不是看到比你漂亮的了,想打什么坏主意!我告诉你,别以为天底下就你那样的叫美人,我们千——残雪,她才是货真价实的绝对美人!虽然没有去认证过!”伊翎看到雪舞打量着千寻的目光怪怪的,以为是那个香雪舞妒忌心起,忙过来拦在了傲千寻的面前,对着香雪舞强调道。

    雪舞收回了目光,看着伊翎的时候,没有了之前的那种表情,到是多了一丝好奇,“千残雪?呵呵,我们很投缘呢,名字里,都有个雪字。”

    雪舞说着这个名字的同时,已经记在了心里。

    千残雪,她是唯一的一个没有用那种审视目光看着自己的人。

    如果能和她成为朋友,只和她成为朋友,这个世上唯一的朋友,那该多好。

    真的好想体会一下友情是什么感觉。

    真的好想体会一下,那种热血的感觉。

    不过,似乎不可能了呢,她已经和伊翎是好朋友了呢,看上去,伊翎很维护她呢……

    “是啊,我们在很多地方,很像。”傲千寻淡淡的说着,嘴角不自觉的扬起了一抹笑意,似乎在看着雪舞的同时,也是在看着自己。

    看着雪舞,似乎是在照镜子。

    同样的不管是变强,还是软弱,都被家族的人不认可。

    同样的,不管如何都被讨厌着。

    同样的,就算自己现在已经获得了实力,天底下的人依然会把自己当成废物。

    同样的,别人看到雪舞这个人的时候,想到的第一个次便会是她只是空有美貌而已,根本没有真本事吧。

    所以,自己和她在某些程度,居然是那么相像吗?

    只是……

    自己以前,虽然被当成废物歧视,被嘲笑,但也有管家伯伯和西府的昊哥哥跟西府的大叔叔。

    现在的自己,结实了像如风雪、凡星、夏凉、还有伊翎这么多好朋友……

    不光有亲人,还有朋友……

    可为何看着这个雪舞的时候,却是那么心酸的感觉。

    感觉她是那么的孤独。

    那么的单薄。

    看上去,她似乎比自己更孤独。

    “残雪,你在说什么啊?”伊翎听不懂,为何千寻此刻看着那个香雪舞的时候表情会这般奇怪,似乎是同情,又似乎是惋惜,为什么?千寻她为什么会露出这样的神情来呢?

    “没什么。”傲千寻收回了审视雪舞的目光,看向了水麒麟,似乎刚想开口,却听到雪舞已经先一步开口对着水麒麟怒道:“我不喜欢说话,更不喜欢把同样的话反复说,水麒麟!就算你是神兽又怎样!惹恼了我,我可真的要不客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