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看上去很孤独。”傲千寻在和雪舞走到了一处僻静之地的时候,对着天空喃喃道。

    “嗯,你看的很对。的确是这样。”雪舞没有否认,她承认,这个叫千残雪的女子一句话就说道了自己的内心深处。

    而且,她也和自己一样的孤独,内心很孤独,这种同感,很亲切,很特别……

    “像水麒麟这样的家伙,我也碰到了一个。”傲千寻说着眼睛微微眯起,伸手挽起了衣袖,指着手臂上的火焰印记道:“你的身上某一处,恐怕也烙上了水麒麟的印记吧!”

    “咿?怎么会这样?”雪舞的胳膊上的确也有一个水族印记,那是水麒麟那家伙额头上一模一样的印记。

    “那个家伙叫浑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莫名其妙的要我做他的主人,不过……他却在我每次最有危险的时候出来帮我。他是和水麒麟一样的十大神兽中的一个。”傲千寻说着将袖子放下,挡住了那到火焰印记。

    雪舞还是不解的看着她,“水麒麟那个家伙肯定和浑沌不同。他可对我做了那样的事情……”

    “你是说,他取走了你的血吗?”傲千寻看着雪舞气恼的样子,忙问。

    “这……你怎么知道?”雪舞又恼又羞,想不到她已经知道了。难道她也被那个叫浑沌的取走了血……

    “你是水麒麟的契约者,如果他喝了你的血,便融入了你的血液,便会和你产生感应。那样便算是契约成功。我想,水麒麟并没对你做其他不轨的事情吧……看上去,他还没有浑沌那家伙邪魅呢……”傲千寻说着,忽然想起了那天晚上,浑沌满脸愤怒,却又失落的样子,关于星晴的事情,她当时没有跟他说,恐怕浑沌现在还在记恨着白泽和自己能量共享的事情吧。

    “难道真的是这样?”雪舞似乎被傲千寻一语点醒了,再次看向了胳膊上的水族印记。

    “水麒麟……他为什么要选我做他的主人啊!”雪舞还是一脸的疑惑,就算之前的事情是误会,但她还没契约一只神兽的打算,神兽脾气大,什么都要由着他来,那样她多没意思呀。

    “这个问题,和我所遇到的问题是一样的。那个叫浑沌的家伙,似乎也没有告诉过我,他为什么要选我做他的主人呢……似乎是天意,又似乎,是命运的安排吧!”

    傲千寻知道在浑沌和自己之间是因为白泽的关系相连接,而雪舞和水麒麟之间,应该是天意吧,水麒麟是一个信封天意的家伙,一旦确定了雪舞是他天意安排的主人,他便会忠心守护的。

    “不过好像有一点……”傲千寻忽然想到了什么,忙对着雪舞提醒道:“神兽和人类契约,不同与其他的灵兽。如果主人死亡,神兽和主人的契约将会失效。”

    “还有一点……也很重要。”傲千寻将当时星晴对着自己所说的话说了出来,“神兽任何时候,都有可以向主人解除契约的权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