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要在做无谓的挣扎了……你的生命,你的一切,很快就彻底结束了……”阿红似乎看出了傲千寻还想在做挣扎,摇了摇头,对她鄙夷的说着,同时只见她朝着她逼近着,伸手掐住了傲千寻的脖子,促使傲千寻的脸微微上扬,让后张开嘴巴深深一吸……

    “啊……”傲千寻吃痛的惊叫了一声,那女人是在吸走自己体内的玄力吗?

    好痛苦,就感觉自己的血肉被吸走了一般,比针扎,比用刀将肉一片一片割下来还要痛苦……

    啊……

    随着疼痛,傲千寻的满脸都布满了汗水。

    而伊翎等人在听到傲千寻痛苦是声音之后,更是急坏了,“千寻,你到底怎么样了啊……”

    “可恶,该死的臭女人,你把我们头儿怎么样了……”夜路等人气的完全大骂了起来、

    “千寻,千寻你可要撑住啊……”傲千昊等人被那男人的力量完全钳制了起来,“大家一起,拼了!千寻,绝对不能成为她的食物!”

    傲千寻忍着痛,拿着手里的武器,朝着那只延伸捆住自己双脚的胳膊砍去,咣的一声,手中的剑遭受到了反弹,而那双手却一丝也没有损伤。

    “没用的,我可不是普通的人类,不光我的这双手,我的全身都是刀枪不入,你们这种级别的实力和武器根本奈何不了我……”男人说着只见他从腰间拔下了一块令牌在傲千昊等人的面前晃了晃,“知道这是什么吗?”

    “鬼王令!!”傲千昊的眼睛看到那令牌的时候,顿时一震,“居然是鬼王令!”

    “可恶,这么说,这个男人和那个女人,都是鬼族的?”伊翎自然也识得这鬼王令,鬼王令是只有鬼王殿的成员才能持有的信物。

    而鬼王殿的主人鬼王,便是这魔幻大陆最为可怕的一方势力。

    不管是天圣殿,还是各大皇族以及四大家族,谁都不敢去招惹的一方势力。

    真是没有想到,在这魁王塔之内,居然会碰到鬼王殿的家伙。

    按理说,这些鬼族的家伙们,根本已经不能算的上是人类了。

    “算你们有点见识!看在你们就快从这个世上消失了,我就老实告诉你们吧。不错,我的确是鬼族的。魑魅方便是我。那一位是我的妹妹,魑魅红。不过,见到了我鬼王令的人类,通常都不会见到明天的太阳,你们几个,如果乖乖配合的话,我可以留你们个全尸!”

    叫作魑魅方的男人说罢,只见他浑身散发出阴冷无比的寒气,朝着傲千昊和伊翎、夜路等人包围而来。

    与此同时,傲千寻自身的玄力已经尽数的被魑魅红吸走,疼痛越来越强……

    却丝毫无法抵抗。

    “魑、魅、红,是……你的名字吗?”傲千寻咬着牙,疼痛的问着,虽然此刻的她声音几乎完全没有发出来。

    “都死到临头了,问这个做什么?”魑魅红对外面一向少言的大哥居然肯告诉人类他和自己的真实姓名十分的疑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