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咿?怎么会这样……”踪狼、魔虎、猎豹都惊讶的看着三个控制着它们的法器在一瞬间被傲千寻捏碎,变成了粉末,最后消失。

    但奇怪的是,它们三个的确没有消失在这个世上,反而感觉体内的力量更加充沛,似乎变得没有束缚,没有捆绑,那种感觉,前所未有的舒畅……

    “我们居然没有消失,踪狼,太好了,我们真的没有消失……”魔虎惊讶而又兴奋的看着面前的伙伴们,欢呼了起来。

    猎豹的眼眶顿时湿润了起来,惊喜的道:“是啊,太不可思议了。刚才在法器被销毁的刹那,我真的以为,我们三个要彻底消失了呢……怎么会没有消失呢?按理说法器不存在了,我们也不会在这个世上存在了才对啊……”

    “这个疑惑,我看只有她能给我们解答了!”踪狼是三个魔兽中最为淡定的一个,在看到两位伙伴们吃惊的样子后,虽然它也是比较惊讶的,却没有很明显的表现出来,而是看着傲千寻问道:“能告诉我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你们的原主人的确是用法器来控制你们为它们谋求利益,但他们也是以法器来牵制你们永远对他们忠诚。那法器对你们来说,就像是束缚的枷锁,让你们永远为他们所驱使。让你们以为,没有了那法器,你们便没有存在的意思,便会从这个世上消失,这种思想已经受到那些法器的长期影响,彻底的灌输在了你们的体内……”

    傲千寻说着眼睛扫视过三大魔兽,认真的道:“所以,你们一直以来都以为,法器就是你们的生命。法器消失,你们便会消失。这种思想,完全是法器强加给你们的,并非真实的。”

    “这些,我们都不知道,你又是如何得知的呢?”三大魔兽异口同声的问了出来,更是惊讶的看着傲千寻。

    傲千寻摇了摇头,神色却依然是淡淡的,挂有笑意的对它们回答道:“起初我也以为法器的作用是那样,但没有办法说明清楚,这个世上解释不清楚的事实,就很可能被另外的因素所掩饰。我想那些误导你们的因素,很可能就是那法器本身。所以,法器必须毁之。只有那样,你们才能真正得到自由和没有束缚的力量。”

    “没错,你说的对,现在的我们,的确感觉前所未有的舒畅,浑身都有用不完的力量一般,感觉真的很棒!”踪影看着傲千寻,毫不犹豫的说着。

    一旁的猎豹也点头道:“是啊!这种感觉太棒了!以前的压迫和紧张的束缚感完全消失了……”

    “只是,我们的原主人是靠着法器来驱使我们为他们所用,现在法器没了,你打算怎么操控我们三个呢?”魔虎忽然想到了什么,看着傲千寻好奇的问着,却有些戒备的看着傲千寻。

    踪狼和猎豹顿时也是戒备而又谨慎的看向了傲千寻,生怕傲千寻会做出和原有主人一样的事情来,毕竟难得的没有束缚的感觉,它们还想继续享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