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路对王家人似乎很是排斥,一脸幸灾乐祸的说道。

    “主人,让我们三个去探路吧……”忽然一旁隐藏在暗处的三大魔兽踪狼、魔虎、猎豹齐声对傲千寻道。

    似乎迫不及待想要感激这位把它们从束缚之中解救出来的新主人。

    对于新主人,它们真的很满意。

    她是一个真正把它们当同伴的主人,为了这份难得的来之不易的自由,它们甘愿为她做一切事情。

    “好,一切小心。”傲千寻知道三大魔兽的心意,也没有拒绝,点了点头对它们说着。

    三大灵兽便先一步赶了上去。

    伊翎对此,十分兴奋的道:“千寻真有你的,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全把它们给征服了!”

    “征服它们的不是我,而是自由。”傲千寻说着嘴角的笑容加深,道:“灵兽和人类其实没有什么两样。我觉得至少和我么有什么两样,至少我不喜欢被别人指着鼻子命令,所以,我也不会用这种我所厌恶的方法,去要求它们做什么。”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你对同伴,对灵兽那种特殊的对待方式,是我们所望尘莫及的,正因为如此,我们大家才会死心塌地的跟着你……”伊翎看着傲千寻没有把这句她一直很想说的话说出来,或许说出来了,她会觉得很罗索吧,还是不要说出来好了。

    “它们回来了!”或许是因为契约了三大魔兽的关系,在踪狼、魔虎、猎豹刚返回来的时候,傲千寻便已经感觉到它们了。

    不一会,三大魔兽便已经到了傲千寻的面前,对着傲千寻显出了实体,道:“主人,已经勘察完毕。”

    “嗯,前方发生了何事?”傲千寻看着三大魔兽疑惑的问道。

    “前方不远处的一个洞窟之内有两帮人类正在厮杀,死伤无数,但战斗力都极强,若是主人想等他们两败俱伤,恐怕没有那么容易,因为两边似乎都很强,而且人员充足……胜负却是时间问题……”三大魔兽的观察能力比人类差不了多少,而且隐藏力极好,所以傲千寻派它们去勘察前方情况十分正确。

    得到了这些信息之后,傲千寻点了点头,对它们三个道:“辛苦你们了,去休息吧。”

    “多谢主人。”三大魔兽退下之后,傲千寻的脸色沉重了起来,两帮人类在争斗吗?

    “千寻,我们是现在就赶过去,还是怎样?”伊翎看着傲千寻,焦急的问道。

    “昊哥哥,夜路,你们留下,若是有情况,我会让三大魔兽来跟你们联络。”傲千寻忽然想到了什么,对着傲千昊和夜路等人说着,同时回头看向伊翎道:“伊翎,你和我一起继续前进,那两帮人马到底怎么回事,我们得去搞清楚。”

    “好的,头儿,那我们就在这里等候你们好消息了。”夜路对傲千寻和伊翎两人到是十分放心的,毕竟头儿做事有分寸而且聪明机警,一般来说不会让自己处在危险之中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