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残雪,看这情形,恐怕魔炎窟的怪物,要苏醒了……”伊翎侧过脸看着傲千寻提醒道,神色变得凝重严肃了起来。

    “有傲家和王家的人在,我们先坐山观虎斗!”傲千寻凝眸扫视过了那王家之人中的那个陌生面孔,他就是王天照招来的援助军吗?

    “好吧。反正我们也好趁着这个时机看看他们是如何攻击的,好趁此想出破解他们的方法。”伊翎看着傲千寻似乎还挺能沉得住气的,便也不在多说,随着傲千寻一起观察了起来。

    王家的队伍里,族人都看着王家父子居然这样的为难一个新人,不由对他们都议论了起来。

    “王谦少爷虽然不是嫡系家族的公子,也好歹是护法长老王翁大人的儿子啊,为了来援助我们,家主怎么可以就这样让他去打头阵,甚至还有让他殉职的想法呢……哎……”

    “是啊,王翁大人为了保护王家的族人这么多年来呕心沥血,可是,家主大人却……”

    ……

    周围对王天照父子的抱怨声越来越大,似乎都很不赞同他那样残酷的对待王翁大人的儿子王谦。

    “家主大人,让王谦公子一个人去的话,可是会死人的,那怪物,听说难度指数在五颗星以上的,王谦公子,纵使有三头六臂,恐怕要对付那怪物也是分身乏术啊……”一旁曾经受过王翁恩惠的族人纷纷对王天照提醒道,希望王天照可以不要为难王谦。

    “是啊,还请家主大人网开一面,看着王翁大人多年来劳苦功高,而且王谦公子可是王翁大人最疼爱的儿子,他若是殉职了,不是要了王翁大人半条命了吗?”

    “家主,还请您三思啊……”

    “王谦那家伙不是自称很强吗?这么点难度,就难倒他了吗?你们这些人,别以为和王翁那个老家伙暗地里勾结的事情我爹不知道,哼……这是我爹的命令,难道你们想违抗吗?”王少成一看,这么多人居然都站出来为王谦说话,顿时火冒三丈。

    “请不要侮辱我父亲!王少成!”王谦绝对无法容忍别人这样说他的父亲,自己的父亲王翁,一辈子为了王家劳苦功高,从来没有抱怨过什么、

    什么都不懂的王少成,他凭什么这样说父亲!

    “侮辱?我有吗?我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难道我说错了吗?王翁那个老家伙,根本就是沽名钓誉,仗着是家族护法长老,暗地里拉拢势力,你敢说他对我爹没有异心吗?你敢说,他是对我们王家忠诚吗?他不过是在扩大他自己的野心……哼!别以为这些,我们不知道!只不过我们看着他也为我们王家做出过贡献,才给他留着老脸,没有去揭发他而已!”

    王少成听到王谦的话后,完全大怒,口无遮拦的将自己内心的气话全部抖了出来。

    “王少成——”王谦在听到王少成的这些话之时,脸色突然大变,一股杀气滋生,怒瞪着王少成吼道:“有种你再说一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