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爹……”王少成显然还处在刚才的惊魂未定之中,首次随着父亲出远门的他,何时受过这么大的惊吓。

    刚才如果王谦那家伙的拳头在准一点点,自己的内脏恐怕都要被他爆出来,而此刻王少成不小心扫视过王谦的时候,居然发现王谦的神色竟然是如此的可怕,似乎是那么的暴戾,如同要把自己剥皮抽筋一般的暴戾。

    “给他道歉!”王天照咬着牙对王少成命令到。

    虽然他也很想收拾王谦那个混小子,但现在这种时候,傲家的人还在看着笑话,绝对不能便宜了外家之人。

    为此,就算暂时的向这个臭小子妥协了也没什么。

    重要是魁王的称号和奖励。

    等时候,在好好收拾他和王翁那个老家伙也不迟。

    “爹,你说什么?要我,向那个奴才道歉吗?”王少成虽然对刚才的事情还惊恐之中,但面对父亲突然的转变,还是无法适应,为何自己一个堂堂少主要向那个奴才道歉呢?

    他只是个奴才啊,父亲不是长说,王翁那个老奴才,不就跟着王家时间久一点吗,就把自己不当奴才了,那王翁的儿子王谦,不也是如此吗?他和他的父亲,王翁,不都是王家的奴才吗?

    “不向他道歉,你认为我们还能保护的了你吗?”王天照这样做,也算是为了救自己的儿子。

    可恶,不然,谁愿意让自己的儿子对那个混小子低声下气。

    他平时是那样教育王少成的没错。

    王翁等人,不管有多少贡献,终究都是王家的奴才而已。

    但是少成那个不成器的家伙,居然不分场合,在这么多人的面前也这样口无遮拦,真是让他一肚子怒气。

    也罢,就当是让少成长点记性了。

    “啊??”王少成惊讶的睁大了眼睛,爹为什么会这样说?爹的能力,和这里这么多族人的能力,难道都保护不了自己吗?所以自己一个主子,居然要向那个奴才道歉吗?这会不会太可笑了一点,自己可是王家的少主啊……

    “笨蛋!你以为王谦的拳头,只是打偏了而已吗?刚才若非他偏离了些,你恐怕早就见了阎王!”王天照一声闷哼,怒声对王少成道。

    王少成听到父亲这番话,总算是晃过神来,“他……他,真的有那么强吗?”

    “现在先别问这些,先给他道歉!”王天照知道自己的儿子在想什么,但是,现在说别的没有意义,现在就算是他也拿不准王谦那个小子在想什么,如果道歉可以让他平息怒火,待会为王家效力去对付那苏醒的怪物的话,就让少成去道歉好了。

    “对——对不起……”王少成咬了咬唇,虽然内心很是抗拒,但还是按照父亲的要求对着王谦说了出来。没办法,为了活命,道个歉而已。

    “不要搞错对象了!你该道歉的人,不是对我!是对我爹——王翁道歉!”王谦的声音提高了许多,眼神依然可怕的嗜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